专注周黄三十年

屠龙者的烦恼0-1

这周cp啦

====================================

0

黄少天推开门的时候,倒是被酒馆里的气氛吓到了。

他不是没有进过酒馆,也不是没有进过非人的酒馆,但是一瞬间的安静一瞬间的沸反盈天,确实让他震惊了一把。

他是来替喻文州拿东西的,从一个王杰希的人手里。

喻文州笑着跟他说很好认的,哪一个大小眼哪一个就是王杰希。

黄少天跨进去的时候心里还在吐槽:大佬,我总不能一张张脸去盯着看吧。

才吐槽完,黄少天就看到对面坐在吧台边的魔道学者打扮的男子,从黄少天的角度看过去,正好可以看到魔道学者大半边脸,而且很明显,大小眼。

黄少天走过去,坐下:“王杰希?魔术师?”

王杰希拿着酒杯转过身,露出一个恰到好处的客气笑容:“黄少天,这是你要的资料。”同时将桌子上的文件袋递给黄少天。

“谢谢。”黄少天挑了挑眉,“你跟我们队长很熟?”一边说着一边就要打开文件袋。

王杰希按住了他的动作:“回去看。要看是哪种程度的熟悉了。从一般角度而言,我对他的运程特别熟悉。”说完这句话,王杰希点了点头,“谢谢剑圣请我喝酒。我先告辞了。”

黄少天大把的问题梗在喉咙口,就看到王杰希毫不留恋的离开,推开酒馆的门,消失在夜色中。

黄少天点了杯酒,摩挲着桌子上的文件袋:真是一个怪人。

而对于黄少天今天的形成而言,只是一个开始。

在今天仅剩的几个小时里,黄少天还会遇到另外一个怪人,从此形影相随,纠缠不休。

 

周泽楷很少在深夜出门,除了出任务的时候,一般他宁愿在家里看看肥皂剧。

今天他不得不去总工会报道,这是最后一天了,还有四个钟头,他这次水里来火里去的任务就算白干了。

所以哪怕再不喜欢晚上出门,周泽楷还是出去了,还是风尘仆仆地赶过去。

荣耀总工会24小时营业中,这点真是唯一的优点了。

周泽楷赶过去的时候,管理员真正的一脸丧气表情。而在周泽楷出现的时候,管理员已经笑颜如花。

荣耀世界里的怪兽很少挡得住周泽楷的一枪,荣耀世界里的妹子也绝少撑得住周泽楷的一张脸。没办法,这是帅哥的福利。

管理员做好登记的时候,已经是十点多了。

周泽楷打开pda看到账户上的数字又往上跳了跳,心情不由得满足了些,更是难得开口问道,最近的酒馆在哪。

管理员妹子脸上还有着消散不去的红晕,指了指总工会斜对面的小雷酒馆:“那,那里能吃东西。”

“谢谢。”周泽楷微微一笑,而后踏步离开。

管理员妹子觉得自己就要幸福的晕过去了。

 

周泽楷推门进去的时候,正好与刚要离开的黄少天狭路相逢。

“是你!”

“周泽楷,居然是你,你大晚上的跑酒馆来做什么?”

都是差不多的感叹号问号,黄少天的词汇量硬生生的要比别人多上许多,比周泽楷翻上好几倍。

这是故事的开始。

1

黄少天做梦都不会想到会是这样的故事进展。

昨日种种黄少天只当是过去,当然事实上他也确实是不记得了。

然后第二天则是出现了这样一则传闻。

蓝雨剑圣示爱轮回枪王。

“谁能告诉我这是怎么出现的传闻!我跟周泽楷他见都没见过几次!”黄少天在蓝雨大厅中怒吼,路过的人纷纷表示哎呀不要太在乎嘛这都是传闻来的不要放在心上。

黄少天还要再多说两句的时候,大家又纷纷表示哎呀我很忙很忙很忙以及很忙。

黄少天满腔感想无法发泄,最好只得去找喻文州讨回公道。

“队长,我可是为了帮你去拿文件,所以才会跟周泽楷狭路相逢,现在人人都在说我对他抱有不轨之心,我去我怎么可能对一个说话不超过三个字的人有兴趣呢队长你说是吧。”黄少天抱怨道。

喻文州保持着温柔的笑容:“对于你的私人情感呢,我没有权利多问。也许你比较喜欢互补也不一定吧。”

“队长——”黄少天觉得他的队长也变坏了!

 

周泽楷踏进轮回的时候,队友们纷纷对他表示同情,有了黄少天这样的话痨示爱者,大概是永不安静了,而后纷纷思及自身觉得前途堪忧觉得应该去买副耳罩以备万一。

周泽楷张了张嘴想解释不是大家想的那样,还在琢磨句子未能来得及张嘴,人群已经散去。

江波涛拍拍他的肩:“小周队长,黄少其实也不错的,互补互补。”

周泽楷把所有的话都咽了回去,心中默默怀疑这个社会怎么了,夜晚碰个面就是约会了吗?哎!

 

黄少天好不容易把这件事忘了,周围人也被其他的八卦转移了视线。

黄少天再次在酒吧门口遇到了周泽楷。

两个人对视了一眼,周围的人自动自发地让开了一条道,美其名曰感受到了其中火热的电流。

男子纷纷开怀,终于一下子搞定了两个大众偶像,女子纷纷落泪祝你们幸福。

然而事实总是差很远很远。

两个人都不约而同的想要离对方远一点。黄少天觉得像周泽楷这种荣耀第一帅哥(女生定义上的,不是他定义上的)也不好意思打人打脸;而周泽楷觉得黄少天的语言天赋有点爆表足以秒杀他,还是少接触为妙。

然后事实并不是这么简单的。

在众人的围观下没人好意思后退一步,最后的结果是并排着进入酒吧。

黄少天几乎可以看到明天荣耀日报的标题了——剑圣携手枪王欢乐今宵,这就是做名人的苦衷呀。

人群中发出yoooooo等意义不明的声音,群众最喜闻乐见这种蛛丝马迹的绯闻了。

周泽楷看了一眼黄少天,也从黄少天眼中捕捉到了相同的目光,本来从狭路相逢的对手终于升了一个层次,到了同病相怜这个层次。

 

两个人都没想过喝完这杯酒之后又会是这样子的故事?

黄少天只能长叹,遇到周泽楷就衰一辈子呀!


评论(3)
热度(58)

© 言语之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