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周黄三十年

如何治疗强迫症

明天还要大清早爬起来赶飞机的我,还在很努力地填脑洞,我也是蛮拼的

============================

如何治疗强迫症

黄少天很苦恼,特别苦恼,恋人每次在接吻的时候都要去瞄瞄们有没有锁是个什么毛病啊。“每当我们好像要进一步的时候了,他就去看看门有没有锁,窗户有没有关,幸亏是在酒店,要不然肯定还回去厨房看看煤气有没有关,哦,现在都是天然气了。”黄少天坐在转椅上一边转着圈一边向喻文州吐槽。

喻文州难得的欲言又止,终于还是站了起来确认了一下门锁有没有关上。

“不会吧,队长,你也有强迫症啊——”黄少天拖长了尾音,一脸的“我看错你了,你原来也是隐藏在我们内部的敌人”这种内涵丰富的苦逼表情。

喻文州苦笑:“你不要这么大反应。虽然这是在宿舍,就算你不需要对自己的隐私保密,好歹考虑一下小周。”考虑一下作为和尚庙的带头人从来没有对你们的OOXX生活感到任何兴趣过。

黄少天摆摆手:“这段就无所谓了,你说我该怎么办吧。”然后用觉得队长一定能解决这种问题的眼神看向喻文州。

喻文州觉得脑仁疼:“强迫症可能大家或多或少都有吧,既然他老是觉得自己忘记关门关窗,那你就事先提醒他一下,或者你帮忙注意一下,你主动点去关门关窗关天然气。”

黄少天本来无所谓的神情渐渐泛上了一点红色:“这种时候,很难注意得到。”

喻文州接收到了对方害羞又炫幸福的神情,只好这么说道:“年轻人,还是不要这么拙计比较好。”

黄少天的脸刷的一下全红了,一直红到了脖子,队长有时候就是台阶都不给人下,就不能含蓄一点嘛!

 

虽然是这么抱怨,黄少天也觉得喻文州说的有理,只要在关门关窗的时候集中注意力了,在脑海里留下印象了,事后就不需要一而再再而三的确认了,至少不要再关键时刻猛然想起再去确认了。

但是这操作起来太难了。

真的太难了,黄少天哀怨的看着一脸无奈的恋人再次回头去确认门是不是关上了,心中默默叹气。

黄少天趁着恋人离开的功夫,发了一条微信给喻文洲继续寻求帮助。

还在睡梦中的喻文州猛然被手机声吵醒,打开一看又是黄少天甜蜜的烦恼,困并痛恨着:你需要一剂猛药。

黄少天等着喻文州的方法等到差点睡过去才终于又等到了一条微信,黄少天捉摸了一阵,不得不感慨,这真的是一剂猛药,万一失败了岂不是说明……

 

第二天的晚上,依然是两个人拥吻着开门开灯,下一个瞬间,周泽楷从暧昧的氛围中清醒过来,立马就要去检查门有没有关了。

黄少天拉着周泽楷的衬衫领子,死命地往上凑,本着一定要治好你的强迫症的献身精神,虽然迷惑了周泽楷一阵子,但周泽楷还是在门没关的担心中清醒过来了。

下一秒黄少天在捶浴室的门,失败的话就说明自己的魅力还是很不够的啊!

周泽楷检查完就看到恋人裹着被子假装在睡觉,无论他如何努力都没有办法引起对方的半点性趣,于是他也在深深怀疑自己的魅力是不是退化了!

黄少天睡蒙了的时候滚进了恋人的怀里,做梦的时候都在想老子一定要把你的强迫症治好!

周泽楷吻了吻黄少天的嘴角,揉了揉黄少天的软软的头发,终于把睡前必做动作做齐全了,这回终于可以睡觉了,强迫症害死人啊。

fin

评论(2)
热度(40)

© 言语之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