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周黄三十年

反效果

不写就手生啊,来一发周黄吧。

==============================================

喜欢一个人自然会想到表白,而表白之后面临的是什么?究竟是从此以后得偿所愿还是分道扬镳,一切皆有可能。

自从黄少天觉得喜欢上周泽楷的时候,他就一直在纠结用何种方式表白,足足折腾了半年之后,他忽然间发现貌似周男神有女朋友了。

“所以说下手要快。”黄少天在吃饭的时候顺便对这次暗恋失败的经历做出总结。

“黄少,你下手已经很快了,实在是太快了。”卢瀚文眼睁睁地看着最后一块排骨被黄少天夹起然后吃掉,十分埋怨。

“少天,你今天胃口,略好了一点。有什么喜事么?”喻文州看着今天胃口X2甚至x3x4的黄少天,有些些不解。

“喜事?”黄少天想了半天垮下了脸,“只有悲伤的往事。你们放心好了,看着你们期待的小眼神,我是不会告诉你们一丝一毫的。看到你们郁闷的样子,我就觉得今天吃的好,心情也更好了。”

“黄少——”卢瀚文、宋晓、徐景熙等等纷纷用鄙视的眼神哀怨的语气发泄心中的不满,而喻文州只是在一旁笑,黄少天看来心情却是不怎么好,不过天赋技能看来没有丝毫减弱。

 

周泽楷最近挺开心的,每天晚上都能跟黄少天打副本或者竞技场,美好的有点不真实的感觉。

黄少天虽然垃圾话比较多,遭人恶评,但是周泽楷却一直觉得很羡慕,很羡慕他连绵不断的语句词汇以及肺活量。

然而吃完晚饭早早的等在电脑前的周泽楷一直都没有等到黄少天的qq亮起,这是第一天黄少天没有打招呼的缺席约会。

是的,在周泽楷的心里他就把这种当成是约会。

第二天,也没有;第三天,也没有;整整一周,黄少天都没有再约周泽楷打副本打竞技场甚至连QQ的闪闪也没有再出现过。

周泽楷抱着疑问去找了他的翻译机副队。

江波涛眨眨眼睛:“原来队长每天都找黄少打游戏吗?”

周泽楷点点头:“不可以吗?”

江波涛失笑:“当然不是,只是没想到队长私下里跟黄少关系这么好。”

“都还好。”周泽楷说道,“但是,现在不好。”

“也不能这么说,蓝雨这周貌似是出去集体旅行了。”江波涛回忆了一下前两天跟人聊天时候的消息,“也许人在外面不太方便上网吧。”

“蓝雨居然还能出去了旅游,土豪!”杜明不知道是从哪一段开始的听的,忽然之间就插了进来。

江波涛瞅着半道插话的杜明,瞧得杜明都有点不好意思了。

杜明摸着鼻子讪笑:“副队,我只是稍微提点意见,你不用用看阶级敌人的眼神看我吧。”

江波涛忽然笑了笑:“唐柔怎么样?”

杜明听到这个名字的时候觉得有点尴尬,脸慢慢的红了起来,也不好意思再跟队长副队多说些甚么,他的暗恋大概跟暗一点关系都没有了:“那个,队长、副队,晚安,晚安,哈,哈哈。哈哈哈。”

江波涛似笑非笑的看着杜明退出了房间,然后特别淡定的把房门给关了,“啪嗒”上锁。

“队长,”江波涛特别语重心长,“你之前每天真是和黄少打游戏?”

“是。”

“一吃完饭就开始?”

“恩。”

“一直到睡觉前?”

“对。”

“队长,你是喜欢黄少吧。”

“对。”

江波涛多看了两眼,周泽楷的表情纹丝不动,很坚定。

“可队长你不是说有女朋友了吗?”

“女朋友?”周泽楷皱着眉头摇摇头,“没有。”

“那我怎么听喻队说起黄少天在怨念你先找到女朋友呢。”江波涛又多摸了两回下巴,他似乎摸到了什么了不得事情啊。

“他说的?”周泽楷沉默了半晌,终于掏出了手机。

江波涛犹豫了一会还是决定不掺和进去,这种破坏人家姻缘还是成人之美,就他而言都挺纠结的,还是眼不见为净的好:“队长,我先出去了。”

 

黄少天接到电话的时候正好有点酒精上脑,神智既清醒有有点鸡血过头,看到周泽楷的的名字和头像出现在手机上的时候,激动的差点没把电话摔了。

“喂,周泽楷呀,晚上好哈哈。”

“……”

“你小子好啊,不声不响地就把女朋友搞定了,速度真快。说罢,白天在战队,晚上还跟我打竞技场,你哪边挤出来的时间太恋爱啊……”黄少天躺在床上,望着天花板,觉得悲从中来,不由的鄙视起来。

“没有女朋友。”周泽楷打断了黄少天的絮絮叨叨,直截了当的说出了主题。

“啊!”调动了充分的情绪和词汇准备好好说说周泽楷的黄少天被突然抛出的一句话打断了节奏,完全接不了词了,“那是有男朋友了?”鬼使神差的又冒出了这么一句。

手机那头一阵沉默,最后周泽楷说:“等你酒醒了,我们再聊。”

“啊!”黄少天看着被挂断的电话,脑子的水越来越混沌,这是在跟我出柜的意思么?他大半夜打电话来跟我出柜是什么意思啊!那周泽楷男朋友是谁?江波涛?孙翔?杜明(啊,这个没戏)?叶修?我还是下手太慢啊!黄少天一想到这个可能性,悲伤的把剩下的半瓶啤酒给喝了,然后睡着了。

 

第二天一早,喻文州进门叫醒黄少天的时候,就看到黄少天顶着一头鸡窝式的头发,抱着枕头,用宿醉未醒的朦胧状态迎接他的到来。

“少天,叫你少喝点,来先喝杯水。”喻文州倒了杯水递给黄少天。

黄少天拿着水杯依然似醒未醒:“队长,我昨天做梦梦到周泽楷打电话给我说他没有女朋友,他有男朋友。你说我为什么会做梦梦到周泽楷跟我出柜啊。”

一贯游刃有余的喻文州这一回真的黄少天问倒了:“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那我应该梦到……”黄少天及时刹住了车,看了看喻文州,“队长,你先去吃早饭吧,我等会下来。”

“好。”喻文州其实挺遗憾的,没听到黄少天的下半段爆料,他觉得那才是重点,重点中的重点。

喻文州开门出去之前,忽然转身说道:“其实你可以看看手机,是不是周队长真的打你电话了。”

黄少天一听,立马在床上掀被子翻枕头地找那只不知道被他扔去哪里的手机。

周泽楷,来电,手机,昨晚22:22

黄少天看着手机上的显示,有种噩梦成真的憋屈感。

你说失恋一次也就算了,为什么要接二连三的失恋呢!

 

江波涛今天就觉得队长有点奇怪,说不上哪里不一样,反正就是跟昨天不一样,联想起昨天晚上的一点点想法,他又好像明白队长的鸡血了:“队长,你昨天跟黄少打电话了?”

“恩。”江波涛都能感受到对方的激动。

“这是表白了?”

周泽楷犹豫了一下,抿了抿嘴:“还不算吧。”

江波涛叹了口气,拍了拍周泽楷的肩:“加油!”

“队长,加油!”路过的孙翔顺便打了一下气。

“呵呵。”周泽楷笑了笑。

江波涛扶额,你们都知道什么,加油!

 

黄少天一边吃早饭,一边用很哀怨的眼神瞅着喻文州:“队长——”

“少天,什么事?”喻文州伴着黄少天的眼神,觉得早饭都没法吃了。

“就是那个,”黄少天移了移位子,把卢翰文赶到另一头,自己凑近喻文州耳边,“早上跟你说的,那个周泽楷晚上打电话给我那事儿?”

喻文州眼神闪了闪:“你确定?你确定不是做梦?”

“我确定啊,昨晚22:22分打给我的。”

“我说你确定不是你喝醉了幻听?”喻文州无奈,认识黄少天这么些年,几乎朝夕相对,黄少天心里盘算着什么,喻文州多少有点数,但是对隔壁战队的周泽楷男神是个什么想法,喻文州就不敢打包票了。

“我确定没有!”黄少天这回有点气呼呼的。

“好好好,没有幻听。”喻文州觉得冷处理没效果,还得安抚一下有点炸了毛的黄少天,“要不你找他确认确认?”

“确认,确认他是在跟我出柜么?”黄少天嗓门有点大,引得众人侧目,尤其是徐景熙的眼神有点内涵。

“咳咳,”喻文州咳嗽两声,拉了一把黄少天,压低了声音,“小声点。我觉得你这么猜也不是个办法,要么就直接跟他说我喜欢你,要么直接问他说你喜欢谁。想太多不好。”真的不好,再过这么几天,喻文州觉得自己才叫食不下咽夜不能眠。

“我在考虑考虑。”黄少天蔫了,静静地扒完了早饭。

卢翰文咔擦一声,发了微博。

卢翰文V:快看,蔫了的黄少.jpg@黄少天V

徐景熙V:我觉得需要浇浇水。//@卢翰文V:快看,蔫了的黄少.jpg@黄少天V

周泽楷V:【浇水.jpg】//@徐景熙V:我觉得需要浇浇水。//@卢翰文V:快看,蔫了的黄少.jpg

徐景熙V:( ⊙ o ⊙ )啊!//@周泽楷V:【浇水.jpg】//@徐景熙V:我觉得需要浇浇水。//@卢翰文V:快看,蔫了的黄少.jpg@黄少天V

“哈哈哈,黄少你快看wb,周泽楷给你浇水了!”卢翰文很开心的叫上了当事人!

黄少天一脸的茫然,打开wb,就看到了一堆的@一堆的喜闻乐见。

黄少天V:@周泽楷V,PKPKPK//@徐景熙V:( ⊙ o ⊙ )啊!//@周泽楷V:【浇水.jpg】//@徐景熙V:我觉得需要浇浇水。//@卢翰文V:快看,蔫了的黄少.jpg@黄少天V

苏沐橙V:其实我觉得他们像在秀恩爱//@黄少天V:@周泽楷V,PKPKPK//@徐景熙V:( ⊙ o ⊙ )啊!//@周泽楷V:【浇水.jpg】//@徐景熙V:我觉得需要浇浇水。//@卢翰文V:快看,蔫了的黄少.jpg@黄少天V

 

秀恩爱的两个人早就进了竞技场。

这一回两个人的节奏都不太快,你一枪我一剑的互相磨蹭着对方的血条。

“你不是说有事跟我说?”磨蹭了许久,还是黄少天憋不住气,率先打破了沉默。

“恩。”

然后黄少天等了半晌,血条都磨了只剩下四分之一了,还没等到下半段。

“很高兴跟你一起竞技场。”

等到黄少天心灰意冷了才等到十个字,总觉得这是要杯具的节奏。

“希望以后还能一起。”

恩?这是什么的节奏?不是散伙么?

就在黄少天愣神的当口,一枪穿云用最后一击粉碎了黄少天的血条。

黄少天看着屏幕有种上当受骗的感觉!

手机铃声响起,黄少天顺手接起:“你刚才说的不会是要黑我一记赢我吧。”

“恩?”周泽楷被黄少天的问话一愣。

“没事,什么事情?”

“昨天没说完,没有女朋友,也没有男朋友。希望能是你……”

突如其来的表白黄少天有点手足无措:“这是在表白的节奏吗?”

“恩。”

“好吧,那我的回答是,我宣你。”

“呵呵。”

end

==============================================

下次写abo怎么样?

评论(4)
热度(82)

© 言语之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