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周黄三十年

他和他的日常6

进度略慢,很拙计啊

==================================

喻文州先送楚云秀回家,接下来再送黄少天。

黄少天在车上的时候十分活泼,他终于发现有个机会可以调侃喻文州了,这么多年了,喻文州终于谈上朋友了,还是经过相亲这一方式,对了,相亲,喻文州到底什么时候去相亲的?

“你居然去相亲了,什么时候去相亲的,我怎么不知道!”黄少天在后座盘问起来。

喻文州看了眼后视镜里的黄少天才说:“年纪到了,相个亲有什么奇怪的。你妈没叫你去相亲这才奇怪吧。”

黄少天可不想把火烧到自己身上:“我这不还年轻着嘛,谁介绍你的?这楚小姐是哪人?”

“咱们公司老总介绍的,之前合作的广告公司的经理。”

“啊,原来这样啊。”黄少天一拍脑门恍然大悟,“咱们老板原来谈心是谈感情生活,是打算做媒人是吧。”

喻文州翻了个白眼:“您终于意识到了,不过看上去老总今天的思想教育课是白上了。”

黄少天也没在乎喻文州的讽刺,就想着继续关心好同事好同学好哥们的感情生活:“他讲的这么含蓄,又这么絮叨,我这不犯困的不行嘛,哪听得出来他要表达点什么意思。不过楚小姐跟你还满衬的。”

喻文州苦笑:“你这老妈子的心态,这才开始,不过云秀确实挺好的。”

“都云秀了,看来你是迟早要抛弃我这个单身狗了。”黄少天感慨道,语气里夹杂着点若有似无的悲愤怨念。

黄少天到家下车的时候,喻文州语重心长的叫住了他:“要是老总叫你去相亲的话一定要去看看,缘分这种事儿谁都说不准,万一就成了呢。”

黄少天“呸”了一声,这喻文州还没正式脱单呢,就先做起了媒人婆。

不过上楼的时候,已经消失了几个小时的周泽楷再一次在黄少天脑海里露面了。

这缘分,确实不好说,搞不好就是这么送上门了,就是这么被丘比特射中了,就是这么动心了。挡也挡不住,避也避不开。

晚上吃了顿烤肉,你呢,晚上吃的什么?from黄少天

 

周泽楷的手机来短信了,不过他却没什么兴致看。

原本昂扬的情绪在一顿晚饭之后已经降到了谷底,这样莫名的变化也是让同宿舍的同学十分吃惊。

“周泽楷是怎么了?”孙翔用他还好的胳膊捅了捅江波涛低声问道。

江波涛摇了摇头表示他也不清楚,不过还是很贴心地认为周泽楷需要一个安静的环境,没多说什么,只静静地洗漱完毕睡觉了。

方明华把一切看在了眼里,他注意到周泽楷的情绪是看到了刚才饭馆门口的那个女人才产生变化的,果然周泽楷是动心了,不过要是没成的话,估计女友的学妹还有努力的空间吧。

周泽楷躺在床上,终于拿起了手机,看看刚刚收到的短信,是黄少天的短信。打开朋友圈,还能看到黄少天发的图片。心里头闷闷的,无比压抑,却又不知道火该往哪里发。他对黄少天而言,估计也就是个熟人,两个人又都是男的,完全不可能联系到喜欢和爱这方面。

周泽楷抱着沉重的感情迷迷糊糊地睡着了。梦里面比较容易实现梦想。

 

黄少天等了好久都没有等到周泽楷的回应,心里面莫名地感觉缺了一块。不过没一会儿就把这点不爽留在了脑后,因为黄太后打电话过来查岗了。

等黄少天跟黄太后的交流完毕,也就到了睡觉的时间了。

黄少天不死心地把手机翻来覆去的转动,甚至还特意冲了话费,不过依然没有人来骚扰他。黄少天最后只好寂寞地把手机扔在了枕头边,满怀遗憾地睡觉去了。

 

这个晚上,至少有两个人睡得不安稳。一个叫黄少天,一个叫周泽楷。黄少天时不时地醒过来看看枕头边的手机,周泽楷时不时地从美梦中惊醒然后继续进行下一个梦境。

 

接下来的几天,也许是有意,也许是彼此的学习工作都太忙了,黄少天没有再主动联系过周泽楷,周泽楷也没有再去黄少天的家中打扫卫生。周泽楷甚至都在考虑是不是要把这么尴尬的打工辞了,免得自己的非分之想更进一步。

黄少天是真的忙,原本以为可以等着过年了,没想到居然是要忙到过年的节奏。这时候不得不感慨,幸亏住在本市,否则光买火车票这一点就够让头疼的了。不过黄少天觉得忙一点也好,否则回家面对的应该是铺天盖地关于赶紧结婚这种问题了。在公司年会之前,黄少天终于把手上的活赶完了,接下来的日子就是等着放假了,于是在年夜会上,他比较放松,配合着部门的同事们一起玩一起吵,最后还被灌了一肚子酒。不过也不是他一个人被灌醉,基本上能从年会上自己走出来的也没几个人。黄少天没叫人扶着,他就坐在酒店大堂里休息,等着清醒一点才叫代驾过来。没想到酒精糊住了脑子,最后黄少天在通讯录里找到了最近已经没联系的周泽楷,最后的结局是周泽楷叫了出租车过来,成为了黄少天的代驾。

“你会开车吗?”黄少天打了个酒嗝,状似很清醒的问周泽楷。

周泽楷扶正了黄少天,帮他系上安全带,很认真地解释他一考上大学就已经学了驾照了。黄少天这才放开了周泽楷的胳膊,让他安安静静地开车回家,当然是回黄少天的家。

马路上很空,也许是因为太晚了,也许是因为要过年了。总之,周泽楷就算在放慢速度,也依然很快地来到了黄少天家楼下。

黄少天拉住了周泽楷:“今天睡在这把,别赶来赶去了。”

周泽楷没拒绝,他没法拒绝,尽管他没喝酒,但是内心深处的欲望随着夜深人静已经膨胀起来了,在黄少天有意无意地动作下,周泽楷已经不想再压抑自己了。

黄少天自己被酒精熏糊了脑袋,被周泽楷的美色迷晕了眼睛,总之在周泽楷扶着他进门的关上门的那一刹那,自己主动揽住了周泽楷,亲了上去。

年轻人哪里经得起对方主动的挑逗,尽管自己在这方面还是个生手,不过技术不够,热情来凑。很快周泽楷就已经化主动为被动了,黄少天几乎是瘫在他的怀中接受洗礼了。

房间里开了空调,很暖和。不过就算没有空调,两个人情动之下的温度也足以燃烧一切。黄少天已经把周泽楷的外套扒了,如今在解决周泽楷的裤子;清醒的周泽楷动作则更加迅速,一边细细地亲吻黄少天的全身,一边摩挲着肌肤将黄少天几乎脱光了。两个人一路缠绵到了卧室。黄少天把周泽楷扑倒在了床上,居高临下的看着他,可惜因为醉酒的关系,眼里似乎蒙着一层水汽,在周泽楷看来诱惑总是多余气势的。周泽楷躺着,并不在意黄少天对他上下其手,甚至还分外享受这样一种别样的服务。他已经见过黄少天那么多样子了,但是这样的黄少天从没有见过。不过他更希望能看到黄少天因为自己而呻吟的样子。只不过是稍微想想,下身的昂扬就再也忍不住了。

“你有反应了,呵呵。”黄少天终于扒下了周泽楷的裤子,正盯着翘起的小周观摩,还颇有兴致地摸了摸。

周泽楷再也压抑不住体内的洪荒之力了,把在身上胡乱点火的黄少天翻身一压,当家作主,开始调戏起了对方来。

不一会儿的功夫,房间内已经是春情荡漾,只有周泽楷的喘息声和黄少天压抑不住的呻吟在回荡。而这一番折腾到了差不多天亮才终于算是停歇了。

 

黄少天也是见过世面的人了,但是当他发现自己是在一个男人怀里醒过来的时候,还是呆住了。在意识到自己的菊花痛的时候,更是一股子火气直冒云霄。

“少天,早。”黄少天正在蓄力的时候,耳边响起了周泽楷的声音。

周泽楷还没睡醒,可能是意识到怀里有动静,反倒抱得更加紧了些。

已经快要蓄满怒气值和攒够武力值的黄少天在意识到身边的人是周泽楷的时候,顿时一泻千里,昨天夜里的场景也在脑海里重现了起来。

黄少天的脸红了又白白了又红,他昨晚主动愣生生地拐带了个学生,而且这还是自己家,想跑路也不行。

酒精误我!

tbc

评论(4)
热度(72)

© 言语之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