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周黄三十年

周黄(没想好题目,就一个开头吧)

我很喜欢你,我真的很喜欢你,所以不要离开我噢,千万不要哦。
要不然,我会杀了你哟。
呵呵呵呵呵呵。
黄少天从梦中被诡异的言语和笑声惊醒,然后睡眼惺忪地爬起来喝了口水。
最近的梦境越发惊悚了,黄少天揉着太阳穴发愣,身边被窝已经空了。
这么早就出发?黄少天问道。
洗手间里传来流水声,和夹杂着漱口水的应答声:“嗯。”
“做梦了?”闭这眼睛养神的黄少天感受到嘴唇一湿,算的上一个口气清新的早安吻。
黄少天疲倦的应了一声:“嗯。”
“去看医生吧。”周泽楷帮他掖了掖被子,又在额头上印了一吻,“我出发了。”
黄少天听到门关上的声音,同时按下了喻文洲的手机号。
“队长,我觉得事情可能还没完。”

事情闪回至一周前。
蓝雨特别调查局收到了一封匿名的信。
卢翰文戴着特制的手套,翻来覆去的折腾了好几遍,也没能研究出来什么问题。
“小卢,我教你什么来者,做事情不要这么瞻前顾后,下手果断一点啊,你都看了有半个小时,看出了什么问题没有?”黄少天一边把键盘敲的震天响,一边嘴里也不停歇的释放着精神攻击,“就你这功夫,要是有问题,我们早挂了。”
“小卢,”喻文洲微笑着接过信封,然后不急不慢地拆封,看到信的刹那表情难得变了一下,“很奇怪的信呢。”
“怎么?”卢翰文去凑过去看,黄少天似乎正沉浸在电脑的世界里无法自拔。
“是一封情书。”喻文洲抿着嘴,笑意并没有收敛多少。
“黄少,黄少,是给你的也。好想告诉周大神。”卢翰文十分开心跑到黄少天身边开玩笑。
黄少天按下最后铺一个回车键,心满意足地踱着步子来到喻文洲身边:“喜欢我有什么稀奇,想我表白有什么稀奇,想我黄少天仪表堂堂,暗恋的人多有什么出奇,就许他周泽楷收情书收到手软,不允许我有人暗恋!”
“喜欢你暗恋你想你表白却都不稀奇。”喻文洲摩挲着信纸,“不过用血书表白就很奇怪了。”
“什么?这是血?”卢翰文瞪大着眼睛不可置信地表示,“他明明不是红色的或者暗红色的。”
“有时候辨别血迹不一定是看颜色地,也可以是气味。”黄少天拿着信纸闻了闻,“很浓的血腥味。”
“做个化验吧,看看是不是人血。”喻文洲递给卢翰文。
“我有一种不好的预感。”黄少天支着下巴。
“不要随便立flag啊,黄少天大大。”

评论(1)
热度(17)

© 言语之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