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周黄三十年

叶修和七个魔男(掉节操的脑洞2)之二

上一章是https://yanyuzhishang.lofter.com/post/256254_8ebaf1

part 2

  叶修慢慢的踩上台阶,靠近黄少天:“少天,你刚才什么也没有看到。”

  黄少天从没发现便秘脸的叶修这么恐怖,慢慢地往后退,觉得自己真是个2B,干嘛不刚才就跑。

  叶修把黄少天逼到墙边:“如果你说出去,我就……”

    黄少天看着叶修越来越靠近的脸,下意识的捂住了嘴:“我不说,我不说,我坚决不说。”

  叶修挑了挑眉毛,不置可否。

  黄少天看着有点不正常的叶修,他总觉得这会的叶修一定是鬼上身,充满了鬼畜的气息。

  黄少天矮了矮身子,从叶修的胳膊底下钻了出去,拍了拍胸口,今天受惊过度了啊,就看到楼梯下还站着比叶修更鬼畜的韩文清。他顿时觉得自己真是哪里搭错神经了,非得走这个后楼梯,宁愿面对千军万马的粉丝,也不想面对鬼畜加成的韩文清和突发性鬼畜的叶修!

  肿么破,他以后会对后楼梯有阴影的啊!

  黄少天很认真地考虑了一下,决定还是下楼梯走后门算了。

  他低估了韩文清的凝视对他的影响力,下楼梯的时候脚软了。

  说时迟那时快,叶修拉了他一把。而同一时间,韩文清看着苗头不对倒退了三步。

  不出所料,今天叶修又滚了一回电梯。

  叶修觉得他全身上下零件都可以重新组装一下了,太尼玛痛了。

  “老韩,我要痛死了。”叶修呻吟道。

  韩文清蹲下去,很仔细的看看两个人,看看这个看看那个。

  “叶修?黄少天?”扯着黄少天问道。

  “韩队长,别玩我了啊!”是黄少天的声音,疲惫的连垃圾话都少了。

  韩文清伸手拨了拨躺在地上一动不动的叶修:“叶修?!”

  “又怎么啦!”

  “我只是有点好奇,”韩文清站直了,“你们两个刚才嘴唇进行了一下接触。”说到这里,韩文清看向叶修,尽在不言中,很淡定的走了。

  黄少天第一反应是擦嘴唇,还不如刚才直接让叶修这个王八蛋给啃了,我还不用滚楼梯了,卧槽。

  叶修的反应比较复杂点,没变身?哦,不,没交换?这是怎么回事?这究竟是不是一场梦啊。

  

  这究竟是不是一场梦啊。

  黄少天抱着枕头在酒店的床上滚来过去。

  叶修这个混蛋啊。

  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

  黄少天的硬盘里全部都是叶修的名字。

  自从摔了一跤之后,整个人都好像不对了。

  连晚上做梦都有叶修的出现。

  黄少天看着镜子里面,自己的黑眼圈:“黄少天,这可不是一个好消息啊。”

  

  喻文州也觉得这不是一个好消息。

  跟黄少天吃早饭,十句话里面有九句半扯到了叶修。

  喻文州觉得这不像是一个对死敌的态度,倒像是一个暗恋未遂的态度。

  这饭没法吃了。

  喻文州还是太年轻了。

  要是知道下半场更刺激,他一定把饭吃的饱饱的,至少还能有东西吐不是。

  

  全明星赛的第二天,大家分组对抗。

  黄少天从看到叶修的第一眼开始,视线就没理开过。而且越黏越近。

  叶修整个人也觉得不好了。黄少天灼热的目光,根本把持不住啊。他好几次都想冲过去马景涛状,你是不是吃错药了啊。

  黄少天的人盯人战术,搞得蛮多人都不太适应。

  比如喻文州,他现在最担心的就是黄少天一个冲动就当众对叶修表白了,他都快要拉不住了。

  比如韩文清,他就是觉得昨天既然他跟叶修接吻会有事情发生,没道理黄少天会没事情,有一种对神展开的期待感。如今看起来,这个动静比他想象的更夸张。

  一下台,叶修就比往常更加想跑路。

  “叶修——”黄少天跟的很牢。

  后面还跟着喻文州,他是怕,怕黄少天太冲动。

  叶修很严肃的,从来没这么严肃的按住黄少天的肩膀:“你是不是吃错药了。”

  黄少天的眼里闪烁着光芒,那种赤果果的眼神,充斥着对叶修的占!有!欲!

  画风不对啊!喻文州扶额。

  霸气侧漏的韩文清踱着步子就这么过来了:“借叶修用一下。”拉着叶修的领子就往洗手间里拖。

  黄少天用仇视的眼神盯着他,恨不得能冲过去跟韩文清大战三百回合,如果喻文州没拉住的话。

  喻文州死死地拉住黄少天,他不会想象韩文清在洗手间里把叶修这样那样鬼畜很多次。

  他最近脑补太多,累得慌。

  

  “你干嘛拉着我,我要问问清楚黄少天。”

  “我觉得你大概是问不清楚了。”

  “什么意思?”叶修敲着洗手台,“都是哥的错,魅力太大了么。”

  “昨天你跟我什么之后,我们两个换了身体。”

  “所以你是想再来一次吗?”叶修嘿嘿一笑,打断韩文清的讲话。

  韩文清用了十分之一的功力瞥了一眼,叶修久经考验,毫不动摇,韩文清继续:“而你跟黄少天接吻之后,却没有发生任何事情。当时看来。”

  “所以你的意思是,现在黄少天痴缠着我,是因为那个该死的吻?”叶修迅速跟上思路。

  “我就是这么猜的,”韩文清抱着肩,“你可以试试。”

  叶修洗了把脸,冲出了洗手间,没一会儿,又拖了黄少天进来。

  叶修按住黄少天,决定强吻他。

  只不过轻轻一碰,叶修立马被黄少天退了出去,幸好被韩文清扶了一把。

  黄少天充斥着叶修的硬盘瞬间格式化。

  “叶!修!你究竟对我干了什么!韩文清还在这儿你好意思么!你怎么能这样啊!你是不是逮个人就亲上去啊你。”黄少天死命的擦着嘴唇,你妹,老韩还用过的,我会不会变成韩文清那个样子啊。变成叶修那个德行也够呛得啊。

  叶修咳嗽了声,打算挽回了一下声誉:“其实呢,事情并不是你想象的那个样子。我们看事情呢不能只看表面是不是——”

  “你——们究竟在干什么?”

  洗手间里还有第四者!剩余三个人直直地朝门口看过去。

  卧槽!异口同声!

  又给人看到了!这是叶修和韩文清的心声。

=====================================

不忍心直视了

叶修就是山田君了

以上。

评论
热度(27)

© 言语之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