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周黄三十年

儿童不宜


黄少天做了个梦。
是个春梦。成年人嘛,做个春梦也挺正常的。
但是对象是个男的。也还能接受,毕竟跟他谈的对象性别也是男的。要是换成女的,他得怀疑自己是不是出墙了。出墙?不,是外遇才对。
但是他是在下面的。这样就不太正常了。
黄少天觉得自己做个春梦也是被人压,自己也太受了。
某天早上起床的黄少天今天很忧郁。
“黄少,黄少,黄少,早上好。”卢翰文的早上好很热情。
“恩,好。”但是黄少天的回应很冷淡。
卢翰文用怀疑的眼神打量着黄少天,然后虽然故意压低了声音但是依然很响地跟宋晓讨论到:“听说谈恋爱的两个人会相互进化,所以少天是向周泽楷进化成无口了吗?”
“你确定不是退化?”宋晓补充道。
“啪。”“啪。”两个栗子落在了在当事人面前窃窃私语的宋晓和卢翰文脑袋上。
黄少天甩着手腕:“早饭是用来吃的,不是用来说的。昨天虐的你们两不够是吧,今天继续,一人十场不带改的。互虐20不带少的。”
卢翰文摸着脑袋朝刚端了早餐的喻文州装可怜:“队长,副队长他打我,他虐待未成年。”
宋晓也装可怜:“副队长他不怜惜我,虽然我是成年人。”
喻文州微笑着递了杯牛奶给卢翰文:“乖,牛奶别忘了喝,以后长得高。”
黄少天中枪。
“宋晓,以后别跟着一起混妹子的群了,也会弯的。”
黄少天持续中枪。
“队长……”黄少天的身上插满了箭头。
“少天,乖,吃早饭。”
喻文州:每天都要带小孩的人生其实也不是太难哈。
洗完澡,黄少天裹着浴巾在照镜子,听见敲门声:“进来进来,门开着呢。”
“少天……”饶是腹黑如喻文州看着黄少天在照镜子的模样也憋不出话来。,内心只有一行字:少天你只是基佬而已,不是自恋吧。
黄少天没注意到喻文州扭曲的表情:“队长,你看看我的肌肉怎么样?是不是威武雄壮!”
喻文州调整好表情,看着黄少天白斩鸡一样的身材,打量了良久:“只有鸡肉,没有肌肉啊。”
“你又没有仔细看啊,你看看,”黄少天举着胳膊,“来摸摸我的肱二头肌。”
“少天,你那是幻觉。”喻文州摸摸黄少天的额头,“没发烧啊。”
“队长,你不要在驴我了。”黄少天愤怒。
“少天,你是要健身?”喻文州觉得孔雀果然求偶是得开屏的,就连黄少天这样的纯宅男搭上对象之后都分外关心自己的身材,还好只是宅男还不是自恋。
“对。”黄少天点头,“我觉得作为一个纯爷们,虽然内涵很重要,这个我已经有了,外表也很重要,当然这个我也有了,不过我想需要再提高一下。你知道的,尤其是我们这种坐在电脑面前的,更是需要在这方面进行自我提高,所以我打算做一个锻炼计划,队长你给我参谋一下……”(以下省略五千字。)
喻文州很耐心,并且没有打断黄少天的畅所欲言,也没有揭穿黄少天每次喊他出门散步都缩在电脑前装死的事实。
“队长你觉得我的计划怎么样?”黄·皮卡丘·少天眨着电量十足的眼睛,炯炯有神的盯着喻文州。
喻文州笑呵呵的点点头:“少天加油↖(^ω^)↗”
黄·皮卡丘·少天蓄电完毕,明天就可以进行压倒计划,不,锻炼计划!

周泽楷看着qq窗口,一分钟两分钟十分钟半个小时,黄少天居然还没回复。看着手边的手机,短消息是一个小时之前回复的,电话打过去没人接。
他很担心,男朋友失踪了怎么办!
江波涛过来送东西看到周泽楷在电脑面前发呆:“小周?”
“……”周泽楷看了一眼江波涛。
江波涛看了眼电脑屏幕,原来是在和黄少天聊天:“不打扰你们谈恋爱吧。”
“没有。”周泽摇摇头,“他不在线。”
“哦,这个点。”江波涛看了眼手表,“大概是在吃晚饭吧。”
“一个小时。”
“吃慢点也该要这么久,说不定他们蓝雨聚餐呢。你不是说蓝雨经常聚餐的?”江波涛解释道。
“喻文州在线。”周泽楷指指群里两分钟前喻文州才回复的信息。
“额。”江波涛词穷,他头一回发现他家帅哥队长居然是个这么没安全的人,尤其是对象是黄少天的情况下,他一直以为整个荣耀除了周泽楷应该没能能够长时间忍受黄少天的话痨,蓝雨这种饱经风霜的娘家人除外。
周泽楷一秒钟变脸:“来了。”
黄少天:跑步真累,你等久了吧,我发现跑半个小时就已经累得不行了,你说这样我的肌肉会不会更结实点。
周泽楷:看看。
江波涛觉得不要做被闪瞎眼的第三者比较好,打了招呼就走了,但是内心忽然出现了一个疑问,黄少天跑步做什么?
QQ上聊了没一会儿就听到手机铃声响起,接起来,黄少天健气十足的声音在周泽楷耳边响起。
“今天跑步太累了,不跟你打字了,我们聊回天吧。我跟你说,今天跑步本来队长还有小卢什么的要跟我一起的,没想到,才跑了五分钟,队长说要接个电话,然后就失踪了,小卢说他要去看电视剧了,让我一个人慢慢跑,就走人了。最后居然只有我一个人跑下来了。这群人明明说好自己要跟我一起跑步的,居然背信弃义。不过我还是挺厉害的,跑了半个小时,好吧,我承认走了十五分钟来的。我觉得当时是你的话,你一定会陪我跑完的,是把。”
“恩。”周泽楷虽然疑惑黄少天为什么忽然间想要跑步了,但是觉得要是两个人能在一起跑步确实也是一个好主意,“我陪你,一起?”
“你跟我一起?跑步怎么跑啊,我们离得太远啦!”黄少天叹气道。
“一起,电话?”周泽楷提议道。
“一边跑步一边打电话?”黄少天迟疑了片刻,“还是不要了吧,我觉得到时候我的肺会炸的。”当然黄少天其实真正的理由是妈蛋你跟我一起锻炼了,我不就白锻炼了,就更压不到了你啊。

黄少天的锻炼计划井然有序地进行着,一周之后,他再次卷起了袖子问道:“队长,你看看去这回我的肱二头肌是不是很明显了,是不是像有个小老鼠!”
喻文州仔细咂摸了一下,语重心长道:“少天,你太瘦了了。”
“受?”黄少天一跳起来,“我一点儿也不受!我是个纯爷们。”
卢翰文端着牛奶进房间跟正副队长交流感情:“黄少,你太瘦了吧。队长,我觉得黄少才应该每天喝牛奶,一天三顿的喝,二次发育嘛。”
“啪。”又是一个毛栗子落在了卢翰文的脑袋上,“就你话多。”
“这年头说实话都有错嘛,我看报道说要是太瘦的话肌肉的练不起来的。”卢翰文摸着脑袋苦兮兮地说道,“你这么敲我毛栗子,我会变病的你造不造啊!”
“瘦?受?”黄少天恍然,真是淫者见淫了,“那我该多吃点吧。”再次暗自下定了决心。
“少天,是不是有什么心事?”又到了知心哥哥喻文州上场的时候了。
“没有啊。”黄少天的表达停顿略长,更是坚定了喻文州的想法。
卢翰文在旁边偷笑,他觉得这必定隐藏了一个很大的八卦,他觉得要不要再叫上宋晓他们一起分享一下,当然自己听完了再去分享也是可以的。
还没等卢翰文纠结完,喻文州就拍了拍他:“小卢,该去睡觉了哟。”
卢翰文一脸的意犹未尽却迫于队长的权威只好默默的充满遗憾的还是想着偷听的走了。
待卢翰文走了,喻文州才再次开口:“少天,你最近有点反常。”
“没有啊。我吃嘛嘛香,牙口倍好,睡觉一上台床就睡着,一觉睡到大天亮。”黄少天再次用事实证明了解释就是掩饰。
“呵。”喻文州笑了一声,也没执着于答案,要是黄少天真有什么想不开的烦心事儿也总会想说的,“那好好休息,好好锻炼。”
“嗯。”黄少天点点头,“不过队长,你真的不觉得我比以前强壮了吗?”
“少天,”喻文州说,“一周就想出成果,也太快了点。”
锻炼跟减肥一样,都不是一蹴而就啊。

黄少天:周泽楷周泽楷周泽楷!
周泽楷:嗯。
黄少天:我上次看你的宣传照,身材不错嘛,肌肉咋锻炼的啊。
周泽楷:……
周泽楷:天生的
黄少天:呵呵,我再也不想理你了!
黄少天:他们都说我太受了。
黄少天:瘦
周泽楷:是瘦。
周泽楷:不舒服,抱着。
黄少天:混蛋,我还没嫌弃你硬邦邦的,摸着一点手感都没有。
周泽楷:没有。
周泽楷:软的。
周泽楷:下次见面,就知道。
黄少天看着聊天记录,觉得锻炼计划真是迫在眉睫了,离下次蓝雨和轮回的比赛也没多少时间了。两个人讲开了之后一直停留在搂搂抱抱的阶段,但是大家内心深处都觉得该更进一步了(以上为黄少天的脑补),作为一个一直比较主动的人,黄少天觉得是时候更主动些来发展更进一步的关系了。

蓝雨主场赢了轮回。
虽然场上大家烽烟四起,但是场下还是其乐融融,一派亲家你好我好大家好的架势。
黄少天已然默默的做好了准备,他决定趁着今天的胜利,一鼓作气顺利拿下男神周泽楷。

周泽楷房门外,黄少天觉得心怦怦跳,都快跳出喉咙口了,摸了摸口袋里的安全套和润滑剂,深吸一口气,敲响了房门。
“你来了。”周泽楷的声音低沉的发指,落在黄少天的耳里是欲望的号角。
----------------------------------------
要写肉么

评论(10)
热度(36)

© 言语之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