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周黄三十年

同一屋檐下2

三次元虐成狗,假期又要结束了

==================================  

2

  周泽楷回到公寓的时候已经九点多了,下意识敲了敲门,没一会儿就听到有扑打扑打的拖鞋声赶过来开门。

  打开门见到的就是一身睡衣打扮的黄少天,嘴角还留着一根面条:“我就猜到是你了,周泽楷,你回来的挺晚啊!”一边说着,一边拿了一双拖鞋递给周泽楷招呼他进来。

  “你就这么点东西啊!”黄少天看着周泽楷进门,手里也就拖了个行李箱夹了个公文包,“这也太少了吧。”

  “还有点在江波涛那里。”周泽楷跟着黄少天先把行李搁房间里了。

  “你吃饭没?”黄少天倒也没纠结,看着周泽楷摇摇头说道“我这只有方便面了,哦,不对,还有面包。冰箱里还有两个鸡蛋来着。”

  “你就吃这个?”周泽楷看了眼黄少天的晚饭。

  “作甚作甚作甚,瞧不起家里蹲呢。”黄少天赶忙端过碗,十分稀罕的模样,“哎,你等会我再给你泡一碗去,要鸡蛋不?”还没等周泽楷时间拒绝,黄少天就进仓库挑泡面去了。

  看来黄少天泡方便面是个熟手了,包括下鸡蛋也就周泽楷把西装换了的时间,

  “来啦来啦!”黄少天捧着碗出来,递给周泽楷,“哎呀第一天就吃泡面庆祝你的乔迁之喜有点太寒酸哈,改天学长再带你去搓一顿好的。”

  周泽楷接过方便面刺溜一大口,居然还有点好吃,果然是真饿了:“谢谢。”

  “哟,客气啥!”黄少天倒是毫无挂碍,兴高采烈地吃起了泡面,还有一搭没一搭的跟着周泽楷聊天。

  “小周,你比我小一届吧。”

  “恩。”

  “现在在哪高就啊?”黄少天捧着碗喝了口汤。

  周泽楷除开最开始吃的有点猛之外,接下来倒是十分慢条斯理,把三分钟的泡面吃的跟大餐似的:“自己创业。”

  黄少天竖起了大拇指:“学弟厉害呀!干得好!”倒也没多说什么。黄少天虽然是个话痨,但其实很少八卦,每次的问题也多是场面上的。

  “学长呢?”周泽楷虽然也在喻文州那里听到了点消息,不过还是希望能从本人这里多知道些。

  “就像你现在看到的,无业游民。”黄少天把碗底最后一口汤很干净,舔了舔嘴唇,“碗放水池那就好了。你自便吧。有什么问题再找我。”说着往厨房走过去。

  “学长,合同——”周泽楷想了想还是有件大事情没有搞定。

  “啊,对了,你等会——”黄少天放下碗筷,去房间拿了两张纸,应该就是所谓的合同了。

  周泽楷迅速的扫了一眼,挺简单的,大多数都是常规条件,看着就像是网上down下来的,随便改了改,合同先签一年,月初付房租。

  “你有什么条件可以再修改?”黄少天一脸我很好说我们可以多交流的表情。

  周泽楷只是点点头,作势就要签字。

  “真没别的想法了?”黄少天倒是想为学弟再多操点心。

  周泽楷大笔一挥就把名字给签了,抬起头一笑:“我相信学长。”

  黄少天哈哈一笑,捧着碗朝厨房走去,脸却默默地红了。

  心理暗暗叹息,学弟的杀伤力越来越大了,内牛。


评论(1)
热度(14)

© 言语之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