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周黄三十年

主题:大家看那个奶爸当家没?妈呀萌我一脸血!

好久没写真是太手生了,目前在复健中,国庆结束快乐!

=========================

论坛体,亲子节目梗

主题:大家看那个奶爸当家没?妈呀萌我一脸血!

现在的我只想下楼狂叫,萌死我了!!!!!!

1L

啥电视剧?谁主演?

2L

黄少天那个?今天嘉宾是谁?

3L

水军差评!居然没把最大爆点放标题!差评!我觉得题目应该这样:影帝婚后上首上节目,黄少天节目终有救星!

这样的话,估计这楼就盖得快了!

4L

什么玩意?是wuli周男神参加吗?卧槽,夫夫首次合体啊!我要去看,网上有视频没?

6L

是傻,真的傻,怪不得之前节目收视率跌到谷底了。

7L

不打预告,楷楷的救场不就白来了吗?黄少天的收视率还怎么挽救?

8L

哈哈哈哈哈,我今天正好刷到了,没想到这次有随机的奶爸当家掉落,开心死了。黄少经过N期的锻炼如今已经像模像样了。但是周泽楷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只有看得人才懂我内心的感觉哈哈哈哈哈哈哈

9L

宝宝忒可爱了,这次我都能脑补黄少和小周的育儿日常了,节目组简直太窝心了。黄妈妈和周爸爸,我要下去跑圈了,\(^∀^)メ(^∀^)ノ

10L

凭什么是黄妈妈和周爸爸,明明是阳光健气的黄爸爸和温柔如水的周妈妈!

11L

黄爸爸什么鬼!黄少不要太软萌,尤其是对待小宝宝们的,简直有种由内而外的母爱哈哈哈哈哈哈。

12L

Yjgj这次是不是周泽楷连庄影帝公布婚讯之后第一个综艺?

13L

是,发现每个影帝影后都爱上黄少的育儿节目。第一期是叶大神。

14L

那是因为他们有着一颗慈祥的内心。

15L

这节目真是好一嘴狗粮,我怎么可能以为他两会低调呢!我真是太单纯了。

16L

周泽楷面对哭着的小宝宝一脸无奈.GIF

黄少天偷偷打量周泽楷.GIF

黄少天抱着小宝宝和周泽楷逛超市.GIF

一言不合就甩图,甩完图我就跑

17L

Ls GJ!比前面十几楼光说话不干事的强多了!

Wuli楷楷长得真是只想舔屏!

抱着宝宝的wuli烦烦真是闪耀着母性的光辉呢!

18L

如果这是个abo世界,那么黄少在影帝周的耕耘下大概有一打孩子了!

19L

黑子死开!请不要随便加设定,我圈不流行欧美三大设定,靴靴!

20L

为啥你们都觉得周在上黄在下?冰山受不是更带感嘛!

21L

因为都在他们床底下待过,每晚窃听小剧场。呵呵。

22L

Ls别阴阳怪气的,这栋楼是黄少奶爸的讨论楼,专注节目吧,不要随意发散。

23L

刚刷完不过瘾,才二十来分钟,会有下一期吗?

24L

这个环节很随机的,有时候会连着放,有时候只有一点点,毕竟有小朋友录节目很麻烦的。

25L

要小孩子?我有啊。我把我儿子贡献出来,只求能跟黄少合影!

26L

Ls果然是亲妈啊,然后不是你想卖想卖就能卖!黄少好像是一个月录四期吧,都是游戏节目来着,随机组合反映,真是好任性的节目组。而且这么任性还是个深夜档,不开森。

27L

节目组会因为嘉宾是主持的老公就因私循公,多放几期吗?

28L

下期预告没有,我估计没有。

29L

也不一定吧,上期节目也没预告有周泽楷啊,这次不久突然出现了吗?

30L

这节目没路透的吗?

31L

这节目要什么路透啊,场地就这么大,不是在演播室打游戏就是在家带孩子!想让路人参加都没机会!

32L

小成本节目还能做下去你就满足吧。

33L

影帝影后都请了你还小成本节目!我不知道什么叫大成本!

34L

周泽楷又不要钱,主持人打包送的吧。第一期的叶修也不贵吧,毕竟那时候刚刚复出。

35L

楚云秀呢!张佳乐呢!王大眼呢!

36L

Ls画风不对啊。凭什么我家杰西卡叫大眼,其他人都喊名字!黑黑黑!

37L

都是友情价有什么好提的。

专注节目,我有个疑问:周泽楷和黄少天在家谁开火?

38L

看超市买菜这架势绝壁是周了。话说没人围观吗?超市里吃瓜群众呢!

39L

我想你们记不记得半年前的一个帖子:

主题:论男神是否隐婚?怀里抱的孩子会是邻居家的吗?

不过那时候就一张模模糊糊的照片,我反正没看出来是谁。现在看来说不定是在做节目了。

40L

Ls挽尊好好笑,半年前就录好的节目居然放到昨天晚上放?

41L

作为烦烦的脑残粉,我得解释一下,这个节目一向都是提前录好,随机掉落,有可能刚录好的马上就放了,也有可能要压仓底三五七个月才剪辑好放。所以lss说得那个新闻我觉得还是有点靠谱的。不过狗仔盯了他两这么久,居然还是周男神自己在获奖的时候说出来的,真是大写的无能了。

42L

P,可能业内都知道了,狗仔们的新闻都被公关掉了。

43L

不会吧,都主动爆料了,会公关吗?

44L

主动爆料跟被动揭发是一回事吗?

不过之前确实没想过这两是一对,谁会知道黄少天跟周泽楷能是基佬啊,而且也没交集!要知道在周泽楷拿影帝出柜之前他们两连wb都没互相关注过!

45L

我感受到了ls森森的怨念。不过真没这个预告吗?不是有腐女YY过周黄的吗?我记得我们论坛还有高楼过的。当时我还在想这种邪教cp居然也有人站!谁知道这邪教tmd居然是真的!

46L

Ls也很激动啊。Wb虽然没互相关注,当时明里暗里那个恩爱秀啊,不过这还是出柜公布婚讯之后才意识到的。

现在他们wb上也这样吧。不过想想也对,哪个明星wb账号是自己打理的啊。如果是经纪人或者助理打理的,确实无所谓关注还是不关注。

47L

黄奶爸喂奶的姿势很熟练啊,周奶爸就差得远了。

周泽楷一碰宝宝,宝宝就哭.GIF

48L

讨论节目放图的都是好同志。

黄少这个节目做了好几年了吧,不熟练才有鬼。我告你说,他第一次的抱孩子还不如他老公呢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抱着宝宝自己想哭.GIF

叶修在后头笑.GIF

49L

啊啊啊啊啊好怀念当初青涩的少天,啊啊啊啊啊我逝去的青春,啊啊啊啊啊啊总是那么找打的叶大神!

50L

屏蔽ls的诗人,紧紧抱住我的老公。

51L

周泽楷冷冷的注视.JPG

哈哈哈哈,ls你怕了吗?

52L

这栋楼都是黄粉,作为一个周粉我来跟大家说,这节目绝对是半年前就录好的了。因为wuli楷楷的发型不一样。

节目截图周泽楷.JPG

前几天电影首映式周泽楷.JPG

你们看发型是不是不一样!

53L

居家款和晚会款的区别吧,老实说真不明显。

54L

#论男神是怎么保持一样的发型的#

#论男神是怎么保护恋情的#

55L

周泽楷和黄少天的儿子的P图.jpg

看我的神技术!惊不惊喜!开不开心!娱乐不娱乐!

56L

技术差评,你不能把两个人成年人的脸P成小孩子,你应该把两个小孩子P成小孩子。

有鉴于此,我来贡献两张私人珍藏吧。哈哈哈哈哈

小周泽楷.jpg

小黄少天.jpg

57L

感谢坛友相助,请看我大展宏图

小周泽楷和小黄少天的合体的P图.jpg

惊不惊喜!开不开心!美貌不美貌!

58L

一口老血!

惊喜!开心!盛世美颜!

你这个技术太惊人了,男神美貌在你手下直奔负值而去。恕在下甘拜下风。

59L

一栋节目楼变成了PS技术交流楼,这歪的也是没边了。

60L

只有我还在等节目的资源吗?

61L

Ls请查收:下载链接

62L

跪地感谢!资源好清楚!

63L

同感谢!战战兢兢的问还有其他期黄奶爸的节目吗?

64L

有有有,我可喜欢安利这个节目了,不过资源不多就是了,开了这么多期黄奶爸带孩子的也不多就是了。不是期期都有的。

下载:1、节目期数list;2、N期资源下载。

65L

感谢ls!

66L

同谢。

67L

于是我们的楼变成了资源楼。

68L

Ls想讨论啥?育儿日常?还是秀恩爱日常?

69L

我想看恋情发展史!萌新求科普!

70L

我觉得ls看同人说不定快一点,之前邪教楼有镇楼大作——周高冷与黄烦烦的二三事。

不知道是真是假,但是真的好洗脑啊。原本我只是点进去看看的,没想到进去就被洗脑了,立马站了周黄。

71L

有人考证过,至少时间点都对得上。镇圈作就是镇圈作,一点含糊都没有。

72L

周泽楷和黄少天在镇圈作里是同学,黄略大,周比他小一级。然后在大学里确定恋情。进入娱乐圈之后两个人就酱酱狗血了一番,最后周拿影帝公开。

老实说最后那段公开简直就是神预言,毕竟楷楷也是在第二次拿影帝的时候公开的。

我当初看完文没多久,就被这个今天巨雷给吓到了。作者真是好几年前就预言了今天的结局。牛的一比。

73L

纳尼?虽然娱乐圈大概都是这个路子,拿了影帝之后求婚的戏码。没想到有人给我真人演绎了一番。虽然老套,但是嘤嘤嘤嘤嘤嘤嘤甜爆了。

74L

给大家重温一下:周泽楷拿影帝求婚片段.avi

甜不甜!感动不感动!

再给大家一个彩蛋,台下黄少天一脸懵逼.jpg

75L

哈哈哈哈黄少太萌了,那天的颁奖礼简直了,后半段大家都疯了。High翻天了。

76L

不止黄少一脸懵逼,下面一个是叶修,拿最佳导演的时候还是一脸“我是谁?我在哪?我要干什么?”的梦游脸。

哈哈哈哈接下来连着几天的头条都是周黄恋情,连我妈都知道了,还跟我说你喜欢的明星搞基了。

77L

对对对,不过就算新闻满天飞,但是接下来都没什么目击看,他们躲镜头真是厉害了。

78L

但是他们活在损友的嘴里。喻文州在做节目的时候爆了好多料,还有叶修也是。当然最多的是张佳乐,哈哈哈哈哈之前跟黄少天搭档的时候还亏黄少天拿不到影帝。

79L

哈哈哈,那节目我记得。黄少难得在节目里提到男神的,提到的时候一脸甜蜜,作为一个黄粉我都想脱粉了,太伤害单身狗了。

张:听说你家好多影帝的奖杯。

黄:对,羡慕不死你。

张:……

黄:你是不是很想要?

张:那不是废话吗?

黄:那你去追苏沐橙或者叶修吧?一个好多影后,一个好多影帝。祝你成功。

张:doge脸(我可以解读为好像打死他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0L

哈哈哈哈哈张佳乐在wb上连着吐槽了N回了就为了这件事。

81L

乐乐的wb真的是看得出意难平。

82L

张佳乐的wb真的是八卦人士的挚爱,简直料多的令人想哭。

83L

对对对,而且他专门八卦人家的料,自己的料藏得特别严实。

84L

黄少也是,他两真是好基友。

85L

喻编哭晕在厕所。

86L

周影帝手握四十米长刀蠢蠢欲动。

87L

你说我去报名参加这个奶爸环节,节目组会收我吗?

88L

这么大的宝宝怕是人家不肯把。

89L

我是给我女儿报名的。

90L

卧槽,原来真有已婚人士混这里啊。

91L

节目组邮箱:abcdefg@qq.com

节目组地址:xx市xx区xx电视台深夜档

节目组电话:12345678

兴奋地爬走。

92L

感谢ls,我去试试了。

93L

祝ls马到成功。

94L

祝ls马到成功。+1

……

125L

那个毛遂自荐的辣妈有后续没有?

126L

爬楼的人同问。

127L

这几期都木有奶爸环节,伤心的泪流。

128L

但是有恩爱可以看。周泽楷的新电影上了,他在宣传期,开心死了。

129L

天天舔屏的停不下来。

130L

Ls的话内涵十分之丰富。

第一种解释,省略了主语:(我)天天舔屏停不下来。

第二种解释,天天就是黄少:黄少天舔屏停不下来。

131L

Ls做阅读理解做的很棒,但我只有一个意见,黄少看男神还需要屏幕,人家肯定真人直接上吧。

132L

哈哈哈哈,我来汇报好消息的。我就是那个自荐的妈妈!节目组约我面试了。好吧,是约我女儿面试了。开心!

133L

卧槽,恭喜恭喜!要是真能录节目而了,求repo求生写求签名求合影。

134L

恭喜恭喜,没想到还真有机会。

顺便沾沾喜气。我去抽票了,过两天我们这里有楷楷的活动。

135L

只求录节目的时候多录点视频就好了,wuli天天结婚以后就只剩下这档节目了,他为什么不拍电影了。

136L

相夫教子哈哈哈哈哈哈。

137L

打死楼上。忒埋汰人了。

138L

说在等叶导的新片,喻总的剧本,据说是部大制作。

139L

叶导有钱任性,我信他是大制作。不过这料确实吗?叶修最近不是在度假吗?

140L

哈哈哈哈我就想看黄少和楷楷合作。他两有合作过吗?

141L

苦苦思索之后,我记得他们有合作过得,就是时间十分久远了。可能在七八九十年前吧。

142L

我翻了翻百度百科,倒是有一部重合的片子。一部不出名的偶像剧,和一个MV。

这么一想,他们合作的很多啊。

143L

两次也叫多?

144L

综艺和颁奖礼上有很多次同台机会的,只不过没有同框而已。

145L

辣妈,确定录取了吗?有机会录制节目吗?

146L

同问,就想知道这个。

……

178L

哈哈哈哈哈激动地晕过去了要,我女儿真是最棒的!虽然还没录制过,但是我已经见到了黄少了,他还抱了抱我女儿,我女儿深得我遗传,还凑上去了亲了一口。

179L

卧槽,牛逼!GJ!我坛好儿女!

180L

求repo求感谢求触感哈哈哈哈哈!

181L

容我组织一下语言。

我跟我老公带着女儿一起去的,节目组要求小宝宝在六个月到36个月之间,我女儿刚满1岁,然后平时还挺淘气的,那天倒是没哭没闹,不是在电视台不是在电视台,是在某个早教机构,具体我就不说了。

我们到的时候节目组的编导已经到了,迎接我们的是个很可爱的小姐姐。她还带着我女儿玩,小姐姐可能小宝宝见得多了,总之没多久就跟我女儿很热乎,我女儿也不哭也不闹,再过了没一会,黄少就来了。啊啊啊啊啊啊,想起来当时候的场景我简直就是个大傻叉,当时我就愣住了,我没想过居然主持人也会跟着一起来面试,我老公后来说他手臂都被我掐青了。

黄少那天穿的还满休闲的,跟节目里的感觉差不多,但是感觉要高冷一点,怎么说呢,就是一出现,哪怕你不认识你也知道这个人是明星,有很强的距离感。不过等打完招呼,黄少笑得时候这种距离感就消失了,超温柔超亲切的。我女儿真的还挺不怕生的,编导小姐姐抱着她来跟黄少熟悉的时候,她就果断要求黄少抱抱了。哈哈哈哈哈,黄少看上去也蛮惊喜的,估计没遇到过这么主动的小朋友。后来聊天的时候还跟我老公说以后要把女儿看紧点,不能随意要陌生人抱。其实我想说我女儿对他一点都不陌生,因为我每天都给我女儿看黄少的视频和海报哈哈哈,她可能以为这是她远方表亲的。

玩了一会,还有摄像跟着,我女儿也挺开心的,然后就这么定了,说下次录节目的时候会通知我的,大概这个时间不超过30分钟吧,还挺快的,虽然现在在我记忆里全部都是慢动作了呵呵哒。

182L

哇哦辣妈的更新真是又粗又长,所以后来约了什么时间拍没有。

183L

我问编导小姐姐说应该再过半个月吧,这两个礼拜黄少不在国内。虽然这次见面时间不长,我也不太好意思凑上去跟黄少套近乎,但是我们要走的时候看到了一个惊天大秘密。

184L

惊天大秘密?辣妈不要藏着掖着,赶紧爆了把。

185L

我赌三个黄少,是另一半出场了。

186L

我赌十三个黄少,是周泽楷来了。

……

201L

好了,不用赌了,大家的雷达都好准。是周男神来接老公下班了,开的车就是八卦杂志曝光的那辆宝马。

202L

靠,这么明目张胆,怎么没有记者跟他们,连个路透都没有,是想渴死饿我们周黄党吗?

203L

估计全是狗粮,拍了也心塞,索性眼不见为净了。

204L

我觉得吧,毕竟是同性恋,低调点好些吧。

205L

不管不管,难得有目击,我要听辣妈的repo。

206L

我继续哈,不过其实也没多少话可以说的。就是周男神开着宝马来接黄少,黄少看到车来的时候,那眼神都不一样了,周男神有下过车,跟电视台节目组的其他人打了声招呼,然后和黄少腻歪了一阵子,两个人呢就上车走了。

我老公说我激动得把他另一边的胳膊也给掐紫了,结婚到现在还没见我这么激动过呢。他说他要吃醋了。

207L

哈哈哈哈辣妈姐姐你不要顺手撒狗粮惹……

208L

看的出辣妈是个纯黄少粉,你看wuli楷楷出场都没几句形容词的。

209L

谁的粉丝有什么所谓,反正都是一家人了。

210L

Ls说的对。但我想求辣妈说更多。

211L

其实也没有很多,下次正是录节目的时候还能再见面,一想到这里,我整晚都睡不着了。

212L

我想知道辣妈的女儿咋样了,玩的开心不?

213L

哈哈哈哈哈留了好多合影,还有一张跟周泽楷的。她最喜欢那张照片,因为看到就想亲亲。

214L

妈妈是颜控,女儿是颜控的平方哈哈哈哈哈。

……

265L

辣妈去录节目了吗?节目录完了要放了吗?

266L

不知道,辣妈好久没来聊天了吧。

但是周黄最近狗粮好多,太够吃了。

267L

难得有机场的目击,怎么拍都好看美死了。

268L

没有奶爸的日子我只能啃着街拍过日子了。

269L

楷楷的街拍美死我,唔,隔壁是他老公也萌死我了。

270L

节目录完了。但是我不开心,我没去,我老公去陪得。哭死。

271L

啥时候放啊?但是有种幸灾乐祸的心情,我去面壁。顺便问一下辣妈你为什么没去?

272L

录节目前一晚太激动了,大吃一顿,第二天拉肚子拉的挂水去了。我老公倒是想陪我,但是我把他们赶去电视台了,等我挂完水,他们都回来了!

我觉得我自己太作孽了。

273L

同情辣妈。

274L

辣妈你真是……

275L

同情辣妈+1

……

299L

今晚又是奶爸当家这个栏目,大家赶紧刷起来!为黄少打call!为楷楷打call!为辣妈她宝宝打call!

300L

新楼聊去!

- fin-

评论(5)
热度(189)

© 言语之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