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周黄三十年

娱乐圈那些事儿

之前本子里的文,这次发完整吧

由于敏感词和长度的问题,一大部分放在了外链不老歌。

娱乐圈文。

=====================

娱乐圈那些事儿1

黄少天原来不想接这部片子,这两年都是连轴转,好不容易结束一个周期,还能休息一段时间。如今接了这个片子,立马就得进剧组,宝宝不开心,宝宝没时间谈恋爱了。

黄少天有对象的,可惜得藏着掖着。一来是因为他的事业还处在上升期,二来是因为他对象是个男的。一旦爆出来,呵呵,画面太美不敢想了。喻文州大概会第一时间打死他,为轮回除害的。

他男朋友叫周泽楷,是轮回的总裁,一点都没有那种狂拽酷炫吊炸天的总裁风。在情人·黄少天眼里,对方是个安静羞涩的美男子,一出场自带高光的那种。

在围观群众的眼里,周泽楷是个安静的美男子不错,但绝对不是羞涩的那种,每回两个人出现在同一个画面的时候,都有种捂眼睛的冲动,秀恩爱也就罢了,为什么要秀的这么腻味,每时每刻都要瞎了的感觉。

周泽楷也不愿意黄少天接片子,作为一个总裁,虽然不是走狂拽酷炫吊炸天风的那种,但是他也有钱啊,随随便便摔个几百万不在话下。男朋友老是拍戏,都没时间跟自己约会了。掰掰手指,这两年两个人分居两地,聚少离多,想想也是凄凉。

不过这回尽管两个人不愿意,但最后还是接了。

一来是因为题材好,二来是因为卡司好,三来是因为要还叶修一个人情,最后一个也是最重要的原因,这是一部要冲奖的片子,黄少天心动的不行。

黄少天童星出道,后来在娱乐圈浮浮沉沉的好多年,确切点说是沉了好多年,这两年才浮了上来,好不容易有个机会能够刷奖,自然是要搏一搏的。只不过是没休息嘛,人开饭店的都全年无休,他也就拍个戏而已,可比打工舒服多了。

叶修这个人牛逼,之前当演员就牛逼,一连拿了三年的影帝,后来出了事,才渐渐地销声匿迹。但是转身就以导演的身份重新杀回了影坛,不过是导了个小成本的艺术片,立马就从国外影展捧了个最佳电影回来,一时间传媒纷纷表彰他为荣耀之光,一听说他要拍部大制作电影,各路明星都小动作不断,想知道这次能不能搭上顺风车。

没想到,居然给黄少天捡了个便宜,虽然黄少天还有点嫌弃这个便宜。

这次剧组几乎都是熟人,彼此打过招呼就已经进入了状态。但熟归熟,戏拍的却不怎么顺利。当然也可能是太熟悉了,彼此嬉闹地有些过分,笑场的戏就特别多,搞得叶修生气极了,最后还是跟着笑了。

黄少天身为男主,戏份特别多,但他更加憋不住笑,笑点又低,每天都要被折腾的死去活来才收工,搞得远在千里之外周泽楷都十分担心。联系了喻文州之后,打算探探班。

自从听说周泽楷要来之后,黄少天顿时就换了个精神面貌,笑点也高了,也十分能憋得住了,至少能够撑到导演喊cut了。

叶修很欣慰,终于能够上点轨道了,虽然他钱多不怕烧,但是他时间少啊,可得赶在年底上映然后才能有机会去冲奖。

周泽楷来的时候是周五的傍晚,这样他好歹能陪着一个周末。虽然他是总裁,但是也不好一直翘班,爱情和面包都一样重要的。

黄少天正吊着钢丝,在树林中飞来飞去,看着白衣飘飘,侠义风流,其实是腰酸背痛,还得摆出一副老子我能飞的拽样。不得不说观众看起来特别养眼舒心。

都说情人之间总有种莫名的感应,周泽楷来的时候没有大张旗鼓,拍片现场人来人往好不热闹,也没什么人注意到。只不过正在上头吊着黄少天就一眼看到了。他男朋友颜值拔群高度拔群,实在是太好认了。

黄少天看到了周泽楷,周泽楷的眼神也不曾离开过黄少天,两个人的视线在空中交缠,火花四溅。

叶修一拍大腿:“好,这段过了。”

这场戏黄少天足足吊了三个钟头,一直不过,动作戏还好,主要是黄少天的表情不到位。

这场戏主要是讲黄少天和女主角一起并肩作战,然后黄少天受伤,为了不拖累女主角,黄少天装着一副风流潇洒的模样离开的戏。

黄少天动作灵敏,虽然没什么武打基础,但动作戏都打得还算令人满意,但是跟女主之间的感情戏就让人十分不爽了。这是第一场黄少天表露出对女主角情谊的戏份,往常黄少天看女主角跟块木头似的也就罢了,今天这么重要一场戏还跟看木头似的,叶修就不想放过了。一连来了十多条,折腾了三个多钟头,还以为明天还要继续,没想到黄少天突然开了窍,眼神里多了点情和依恋,虽然跟他原本要的还有点差距,但是镜头里看起来也别有一番滋味,果断放过了。

叶修原本还想一鼓作气,趁着黄少天情绪到位多拍点。不过等黄少天一放下来就知道没戏了。毕竟吊了这么久的威亚,之前还撑着一口气,现在完成任务了,立马就泄气,体力抗不太住了。而且人男朋友在一旁虎视眈眈,也不好意思在做什么拆散鸳鸯的壮举,就挥了挥手表示今天就到这里了,大家回去歇着吧,明天再战江湖。

周泽楷在旁边想着,不如明后两天也一块放了吧,咱们周一再战江湖吧。可惜他没好意思说,只好抓紧时间和黄少天腻歪。

挺长时间没见了,如果说一日不见如隔三秋,现在都一个多月不见了,简直恍如隔世。周泽楷心疼黄少天瘦了还黑了,一点都不水灵了。黄少天则看着周泽楷又帅了,每隔一段时间看到周泽楷都觉得他颜值又上去了,没有见证到他如何变帅的感到很心酸。

黄少天原本是个话唠,给他一个机会他能讲一天。但是遇到了周泽楷,他就觉得这时候讲什么话,光看着都觉得甜蜜,当然要是能做就更好了。

周泽楷话不多,但是喜欢听黄少天说话,当然在这种争分夺秒的时候,还是别说话了,直接做吧。

黄少天还要卸妆,周泽楷在一旁等着。周泽楷看着黄少天把头套卸了,就露出了一个剪成板寸的脑袋,显得特别精神有活力,而且年轻了不少。这个样子倒跟跟多年前初见面的时候有点像。

 

那时候黄少天刚从上一个公司脱身,下一个公司还没着落。没有经纪人,很多戏都只好自己亲自去谈。黄少天从小在这个圈子里摸爬滚打,某些潜规则倒是熟悉得很,他长得嫩,身量也不算高,乍一看清秀的跟小姑娘似的,倒是很让某些人蠢蠢欲动。黄少天通常都很迅速地抽了身,再也不想回头招惹这些变态。这次又是一个酒会,一群大腹便便的投资商们带着一群小明星们喝喝酒玩玩闹闹,各取所需。黄少天也就是凑个脸,露个脸就撤了,这地方幺蛾子忒多,灌醉了不知道要弄出什么事情来。他借尿遁刚从洗手间出来就看到一张陌生的脸孔,看着像是要入火坑的。脸很好看,不是黄少天那种没长开的秀气感,是真正的英俊。就算是在娱乐圈见惯了美女帅哥的黄少天都不由得愣了一下,妈呀,这小帅哥长得忒好看了。下一秒黄少天就被美色所迷激动地上去拽住了那个小帅哥。

小帅哥突然被往后拽了一把,有点反应不过来是什么状况。

黄少天看他这么一脸迷糊的模样更是着急:“你傻了不是,进去凑什么热闹,赶紧走走走。”一边说着一边使劲把小帅哥往外推。

出了门黄少天才松了口气,觉得自己挽救了一把失足少年,决定学学古代侠士,事了拂衣去,拍拍屁股打算走人。却没想到被小帅哥拽住了。

黄少天抽了抽手臂,没挣脱开,小帅哥人看着瘦弱,力气却一点都不小。

黄少天一脸心累的表情:“你松手好不好,我不走了。”

小帅哥这才点了点头,松了手。黄少天还使着劲,没想到小帅哥说松手就松手,扑通一声往后跌坐在地上。

抿着嘴的小帅哥笑出了声,慢腾腾地走到黄少天跟前伸出了手,示意黄少天牵着他的手站起来。

黄少天也没客气,狠狠地握着小帅哥的手,不过他倒是觉得很重了,小帅哥眉头都没皱一下。

最后两个人坐在酒店不远处的一个路口,人来人往,但也没什么人会把视线往两个少年身上拐。

“我叫黄少天,你呢?”黄少天先自我介绍了一下。

“周泽楷。”周泽楷看着黄少天,“为什么拽我?”

黄少天一脸“你是不是傻”的表情,苦口婆心的解释道:“里面那群人你知不知道谁?你长这么好看又这么傻,谁知道进去会不会吃亏。你还小又长的这么帅,没必要进去凑热闹。想红有的是机会。”

周泽楷听着问:“我帅吗?”

黄少天生无可恋脸,只想抱头,他怎么救了个小傻子。

 

黄少天卸完了装,换好了衣服,好看到周泽楷在那边发呆,顿时就有点不太爽了。大佬,刚才这么好的肉体给你看看居然都没有反应,宝宝不开心,宝宝的魅力失效了。

周泽楷走过来,圈住了黄少天:“我帅吗?”

天了噜,男朋友吃错了药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黄少天翻了个白眼:“帅,你最帅,你是天底下最帅的。”

周泽楷不满,头压在黄少天肩膀上磨蹭,舌头不停地在黄少天的脖子上耳垂上撩着火。本来两个人就禁欲了两三个月,黄少天的火一点就着,也不在扭扭捏捏,直接转过身捧着周泽楷的脸细细地品味起来。

等火泄干净了,两个人都有点累,周泽楷满足地抱着黄少天忆往昔。

黄少天则对当年的自己感到十分不耻,他怎么知道那个看上去很羞涩的帅哥才是真正的大老板。不过要是当年眼睛不瞎脑子不进浆糊,现在也没有这么十全十美的优质男友了。

“戏什么时候才能拍完啊,本来没觉得有多想你。”黄少天被周泽楷狠狠地掐了一把腰,不由得呻吟了一声,“大佬,等我说完。现在看到你才发现,可把你给想死了。一想到礼拜一你就得回去上班,我就更想你了。”

等两个人从休息室里厮混完,出来的时候天都黑了。喻文州给他们叫了饭送到酒店房间,就希望他们安顿点呆着,别出门闪瞎单身狗了,最重要的是不想给他们公关了,狗仔防不胜防。

黄少天跟周泽楷两个人也不想出门,得抓紧时间,每一分每一秒都十分紧张。

两个人正好要擦枪再次走火的时候,黄少天的手机铃声响了。黄少天不想理,直接挂了不接。手机铃声再次响起,继续按掉。往复几次之后,电话那头终于放弃。两个人都松了一口,这口气还没喘匀,还没来记得脱衣服,周泽楷的手机铃声再次响起。

两个人无奈,顿时一眼,只好先把电话给接了。

“哎,你们居然还来想起来接电话吗?”电话那头是叶修略带调侃的声音,还夹杂着其他人的笑声。

“有话快说。”黄少天直接抢过了电话恶狠狠地向叶修表示。

叶修不慌不忙交待道:“哦,我只是希望你们两个别这么激烈,毕竟少天你明天还得一天钢丝呢。我可是好心。”

愤怒的黄少天差点就想把手机砸了,觉得叶修这个人就是不安好心,之前片场就觉得他会搞事情,居然是忍到了现在才发作。

闹了这么一出之后,两个人都熄了火,不想再闹腾了,毕竟明天还得继续拍戏,黄少天的体力扛不住。

素了这么久之后的两个人还是盖着棉被纯聊天,半点没有血气方刚的风采了。

从生活琐事聊到了人生哲学,主要是探讨黄少天的工作与生活的平衡,比如拍完戏就赶紧休息一段时间吧,比如等周泽楷空了,下个假期就出去旅游吧。再比如,黄少天迷迷糊糊地抱着周泽楷感慨:你真好看,你怎么这么好看,真是爱死你了。

周泽楷越听越感动,很想再来个爱的kiss,就听到怀里的人传来了轻声的呼噜声。

“我也爱你。”周泽楷亲了亲黄少天的额头,也跟着睡着了。

怀里的人尽管还闭着眼睛,笑意却浮了上来。

 

 

主题:黄少天扑街这么多片子,下一部居然是叶导的片子,这资源牛逼啊

0L

就是叶导号称要冲奖的那部,前段时间你区撕逼撕的天翻地覆的那部武侠,居然是黄少天的!天天rnb,要转粉了。

1L

叶修自己也是个扑街货,多大脸说资源。

2L

黄少天家就是rnb,叶导的资源都不算资源。先别吹,等官微认了再说。

3L

#论喻总的能力#黄少天经纪人牛逼,从去年开始到今年都没断过资源呢。时尚封面get√、国际大牌代言get√、名导电影get√、还有爆红电视剧get√……

4L

所以喻总是打算在我区出道了吗,吹得这么大。喻总当年要能这么牛逼咋不给自己整点资源呢,怎么搞的退团这么弱逼。真当时间过去了,没人知道啊。

5L

所以不是喻总牛逼,还是黄少天会抱大腿哈哈哈,这个结论黄粉满意不。

6L

黄粉肯定满意,之前黄粉还声称自家蒸煮被包养呢。这脑回路也是醉。

7L

你确定这不是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有没有说是谁包养的?

8L

我也是不知道黄粉跟黄黑怎么分。但我知道包养他的是谁。当当当当上照!图片.jpg

9L

卧槽真帅!这谁我没见过啊!舔屏舔屏!

10L

卧槽!楷总求包养!

11L

居然是周泽楷!黄粉这脑洞略大啊。这两根本不搭边。

12L

哦哦哦哦哦哦,这张的周泽楷我没见过,必须右键一下。

13L

周泽楷是谁?尽管我不知道他是谁但还是觉得他好帅!

14L

天天要哭了,开栋黑楼也就算了,还被人抢了楼。哈哈哈哈哈哈

15L

看这里链接(周泽楷荣耀百科)。不得不说黄粉会拉黄瓜,这是个镶满了钻石的黄瓜。

16L

Wuli天天是攻!是攻!是攻!

17L

能把这个傻逼黄粉拖出去吗?黄少天这身板能是攻,你是不是瞎啊。一米八的身高都没有,还攻。我区不流行矮攻谢谢。

19L

我就想问问黄粉的脑洞是怎么长得,居然把财经版的人拉倒娱乐版玩,而且还不是女的。

20L

你看这个帖子:链接(风尚大奖直播楼),貌似是周总跟黄少天被记者拉住合了个影,黄粉就高潮了好多天。

21L

哦哦哦哦哦,那帖子我蹲过,周总真是行走的荷尔蒙帅的我合不拢腿。他跟黄少天那张合影我还留着。周黄合照.jpg

22L

周总为啥不出来演戏。在自家公司演个戏好了,光看脸我就能看百集长剧。我想说轮回这么多艺人都比不上周总一根腿毛。

23L

能把楼还给黄少和叶导吗?干嘛老扯轮回楷总。这枪咱们不当不当。

24L

话说叶修跟周总关系很好的。之前叶修那部获奖的电影投资就是周泽楷。

25L

投资而已,算什么关系好。你吃个饭也没必要认识厨师吧。

26L

关系应该还成。我有在轮回发言人的微博里看到好多张叶修。叶修自打当了导演之后,颜值暴跌,叶修抽烟.jpg这张上面被周总和轮回其他人吊打到天边去了,再也回不来了。

27L

叶导靠的是才华,才不是颜值呢。当然如果颜值能回来的话就再好不过了。叶导颜饭泪奔出楼。

28L

卧槽,我去翻共皮寿的微博了,里面其实挺多合照的。没想到原来这几个公司经常一起聚餐。

29L

大家一起挣钱而已,没必要王不见王。所以楼上你找到什么有意思的照片了吗?

30L

叶导被群众暴打.jpg、孙翔生日会.jpg、轮回年会合影.jpg

楷总真是什么时候都这么帅,右键的根本停不下来。

31L

我要爱上轮回了,他们的微博真是太多料。PS:那个啥楷总有微博吗?是自己打理的吗?

32L

靠,这个你百度一下不就知道了。答案是没有。楷总是活在财经版的男人,要什么微博。不过他还经常活在共皮寿的微博里,二翔他们的采访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3L

能把楼还给黄少吗?喜欢八轮回的另开楼好吗?正楼正楼正楼。

黄少的路透出了,看得出这次很考究,果然冲奖用的。

34L

黄少天的路透.jpg

35L

堪比马赛克的照片你们居然还能看得出服装很考究,你区各个都是X光眼吧。

现在演员卡斯都出了吗?如果只有叶修黄少天,这片子我还是觉得很危险。

36L

出了出了。轮回孙翔演男二,楚云秀女主,还有叶修的老班底方锐之类的。据说苏女神唱主题曲。

37L

靠,叶修臭不要脸,肯定有忽悠我家女神出马。

38L

二翔又演戏啦,我看好他家跟黄粉撕逼。别说二翔本人又蠢又萌,但是粉丝撕逼实在是打遍天下无敌手了。

39L

男二是孙翔的?不是之前说是微草家的新人吗?

40L

微草家的那个新人?哪个?高英杰?他怎么可能是男二!男N倒是还能算得上。

41L

轮回有钱,什么角色拿不下来。

42L

有本事撕男一呗。

43L

黄粉说了楷总是金主,男一必然是黄少天的。

44L

滚,我家从没说过这个,别随便泼脏水。周泽楷要潜也潜你家蒸煮。

45L

别说楷总真的很帅,别说我家了,我都没问题的。

46L

Ls别做梦了,说的好像楷总真的喜欢玩潜规则似的,而且他干嘛要潜男的。调查可说了,只有10%的男人才是基佬。别跟X涯八卦似的,是个男的就是基佬似的。

47L

我天才不会被潜。要是被潜之前怎么混的这么惨,好歹他也是童星出道,居然当了N年的龙套。

48L

所以你天被潜才红的。这个逻辑圆满了。

49L

黄少是什么时候开始爆红的?前两年的现偶《夜雨》?

50L

不,其实还要早些,是那部配角的电影《声声烦》,戏份不多,不过real亮眼,就是靠这片子翻得身。后来喻总给他说了部夜雨一下子就电视电影都爆了。

51L

我要安利,声声烦真的好看,又搞笑又虐,黄少天演的真不错,他死的时候我哭得稀里哗啦的。

52L

我忽然发现黄粉的脑洞还挺有根据的。因为我发现发行方有轮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截图.jpg

53L

哦漏,咱能别把好好的黑楼开成黄粉黑料科普楼好吗

……

88L

听说天机伞拍完了?叶修这速度真快啊。

89L

都说了是冲奖的,可不得赶着明年年初的金X奖啊。

90L

得上映才能评奖,这都要十一月了,拍完剪辑剪辑还要上映,这时间有点紧。

91L

叶导十项全能大约是没事情的。

92L

哈哈哈哈哈哈你们看采访了没,有人问黄少天叶导拍戏的时候是不是很变态。黄少天很嫌弃地表示拍戏的时候不变态,拍戏的时候硬要给他们示范才变态,尤其是每次到感情戏的时候都要示范一遍,而且光给女主角示范,据说差点没被楚云秀打死,我说叶导。

93L

哈哈哈哈哈叶导这爱好也是醉。楚女王求嫁!

94L

黄少天那张嘴感觉是个筛子,什么话都说得出口。

95L

黄少天别看话多,料多,但是嘴巴紧着呢,不想说的话一点都翘不出来。

96L

比如呢

97L

比如呢+1

98L

比如黄少天的女朋友啊男朋友啊择偶标准啊之类的。远的不说,就这次黄少天的角色究竟是什么样的,就一点没漏过风

99L

他居然没说过,新闻铺天盖地的,你们黄粉居然不知道演啥

不是连剧照都有了吗

1001

摇头.jpg,真不知道。但黄粉坚信这次会爆

101L

本来不想嘲了,说到这个黄粉的信心还是嘲一嘲,帮忙防爆,不用谢。

……

147L

看大V说是连上映日期都订好了,情人节。

148L

情人节看武侠片,real新潮啊

149L

这楼居然又被捞上来了。

150L

原来这黑楼居然连页都没翻过,哎,果然flop了

151L

不是吧,现在还防爆,天机伞爆定了

152L

Ls是粉?脸大的一比

153L

怎么可能是粉,黑吧。情人节没啥片子,爆的可能性还是有的

154L

看预告还挺有兴趣的。楚女王太美了。

155L

女神的声音超好听,循环loop中

156L

没人说吗?我来,我家黄少帅死了。真的是鲜衣怒马的少年郎啊。

157L

这少年郎是不是年纪大了点。

158L

确实大了点,但脸嫩,看起来居然不违和。

159L

预告片美cry,光这个画面我就能刷N遍。

……

199L

我就T一脚,天机伞出了,有人去看了没

200L

刚刷完回来了,太好看了。激动地无法言语

201L

同刷完回,好久没看到这么给力的武侠片了,太澎湃了。

202L

那种侠字当头的感觉实在是……绝对不是披着古装外衣的言情剧,彻彻底底的武侠。

203L

吹接着吹,我看了挺一般,称不上什么十年一遇的武侠精品。

204L

我看的场次几乎都坐满了,要知道可是下午五点的场,就想说大家都不用上班了吗。

205L

音乐超级棒,画面超级美,武打戏超级流畅,整部片子都超级给力。强推!

206L

靠一天这么快就过亿了,不科学啊。

207L

情人节哎,这么好的档期,同期有没有对打的片子,还不一天一亿才不科学吧。

……

309L

庆功会了,好团圆的剧组啊。

大合照.jpg

310L

卧槽我楷总也去了,还站在wuli天天隔壁。隔壁黄粉又得高潮了。

放大版周黄两个人.jpg

311L

难道不是黑黑先高潮了吗?

312L

所以是叶导牛逼还是黄少天牛逼还是喻总牛逼还是轮回周总牛逼

313L

牛逼不牛逼不知道,但是我楷总最帅无误

314L

这份安利我买了,周泽楷X黄少天身高和颜都挺圆满的。

315L

我去,黄粉的毒安利居然还能这么卖。

那我顺道安利安利周总X二翔好了,毕竟是一个公司的,多和谐

316L

对,还有周总X工皮寿,霸道总裁VS万能秘书妥妥的代入感。

317L

没翻到合照不好对比,反正现在出的照片只有周黄一直在一起吧。

318L

黄粉的安利确实是毒,但是我买了。以后看金主文再也不愁没有带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剩下的看这里吧:1233.545

评论(14)
热度(2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言语之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