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周黄三十年

他和他的日常7

赶赶进度,争取三八节前完结

=========================

7

最后羞愤不已的黄少天到底还是太累了,又一次进入了睡眠。

而周泽楷却清醒了。他也不知道该怎么面对黄少天。他平时跟人交流就已经很苦恼了,更何况还要面对这么难以处理的尴尬场面。

他想过黄少天醒来会是个什么场景:一把把他推下床赶出去,甚至是打他一顿,没想到最后居然还是平平静静的,两个人都在一处睡觉,靠的很近,彼此也不作妖。就好像两个人真的已经在一起了。

周泽楷先下了床,小心翼翼地,尽量不发出声音,他出了房间就跟宿舍的同学打了个招呼,免得他们担心自己。

黄少天身边少了个暖炉,挣扎了片刻也醒了过来。身边没人,房门外还有声音,知道周泽楷还没走,也意识到这回还是得面对这酒后乱性这一难题。

黄少天自己并不在意来一回一夜情,可他看周泽楷一向都是当自己弟弟看的,没想过要拐带自己弟弟上床,可是责任也不在他一个人身上,毕竟一个巴掌拍不响。昨晚他是喝醉了,但是周泽楷还清醒着,要是没意思,自己也没可能硬来吧。

黄少天的内心戏还在继续挣扎,周泽楷却推开了门进来,两个人面面相觑,无比尴尬,尤其是周泽楷的脸涨的可比黄少天红多了。

最后还是黄少天开口打破了沉默:“你先出去下,我穿个衣服。”

周泽楷红着脸退了出去,不过出去之前他看到了下了床的黄少天身上遍布着吻痕,昨晚热辣的画面有一次在脑海里放映起来,很污也很值得回味。

 

黄少天下床的时候,颇为艰难地穿好衣服解决生理问题,昨天的缠绵就是今天的苦难。不过周泽楷很小心很温柔,所以黄少天也只是稍微不适应,至少没严重到需要去医院挂急症。

黄少天出房间的时候,就看到昨晚荒唐了一夜的客厅已经收拾的很干净了。周泽楷正穿着围裙在厨房收拾,听到黄少天的动静,立马端了白粥出来,看到黄少天坐了下来,又连忙在他腰后面垫好了靠垫,总之伺候的十分到位。

黄少天喝了两口粥,看到周泽楷站在一旁小心翼翼地模样,叹了口气:“你赶紧给我坐下来,早饭吃了吗,没吃赶紧吃,吃完了我再跟你谈谈。”

周泽楷点了点头,坐下来陪着一起吃早饭,不过眼睛的视线倒是从来没离开过黄少天。

黄少天这顿早饭享受的是帝王级的待遇,可心情就矛盾纠结难受了。

尽管细嚼慢咽了,不过早饭总是要结束的。等周泽楷收拾完了餐具,就很乖巧地扶着黄少天坐在了沙发上,自己低着头坐在了他的身边。

黄少天觉得心里面更是微妙了,怎么一晚上的功夫,自己从老板晋升到了太后了,这样的京都他一点都不想要。而且眼前这个人小媳妇的样子,昨天晚上明明搞风搞雨厉害的不行。

“昨天晚上……”黄少天咳嗽了一声,想了想开场白,就看到周泽楷正抬头眼睛盛满了温柔看着他,导致接下来的话都开不了口了。

周泽楷始终温柔地看着他,只是攥紧的拳头泄露了他内心的紧张。

黄少天什么也没说,只是叹了口气,轻轻地把自己的手掌包住了周泽楷紧握的拳头:“既然已经开始了,我们不妨试试走下去。”

“好。”周泽楷应了声,如水的温柔化成了烈火般的炙热,落在了黄少天唇上、身上。

才吃饱的黄少天只得收拾起精神收拾刚刚开胃的周泽楷,虽然累点但还是挺满足的。

 

黄少天开完年会之后就不用怎么去上班了,考完试的周泽楷也不需要上课了,就等着放假了。两个人居然就这么在黄少天的房间里胡天胡地了一整天,要不是因为冰箱里没什么东西了,估计还能再胡混下去。

开了封的周泽楷洋溢着飨足的气息,而黄少天则是懒洋洋的提不起劲来,几乎都是靠在周泽楷怀里发呆,完全褪离了原有的社会精英人士的气质。

两个人去的依然是离家不远的超市,周泽楷负责推车采购,黄少天抱着胳膊在一旁看着,偶尔回头跟周泽楷聊两句,只不过没一会儿功夫就开始后悔,显得十分不耐烦,他总觉得菊花有点痛,有点不舒服,虽然做的时候很舒服很爽,但是事后真是有的折腾的。

周泽楷注意到黄少天的表情之后,加快了采购的速度,很快到柜台结账。黄少天实在不耐烦直接出去在外头等了,只剩下周泽楷一个人在收银台等结账。收银台的是个小姑娘,本来就看着周泽楷看红了脸,等看到结账的篮子里除了吃的还有避孕套之类的,脸更加涨的通红。

黄少天离开的时候还十分奇怪,就算周泽楷长得再好看也不至于看红了脸吧。等他回去看着周泽楷把购物袋里的东西一样样拿出来的时候,才明白这小姑娘到底在脸红个什么鬼。

黄少天瞅着厨房间里忙前忙后的周泽楷,愤怒地想,真是小看了这只小白兔。

 

腻歪的日子总是过得比较快,周泽楷要回校拿成绩单,这就算正式放假了。黄少天倒是无所谓,反正他们单位考勤也没这么严格,只不过最后总要去签字领个工资单才对。

这一年也就算这么结束了。

黄少天支着下巴想,今年收获真是无比丰富,好歹脱离了单身狗的行列,而且对象还特别拿得出手,帅就一个字。

喻文州盯着黄少天发呆的样子好一会,看着他一会儿笑一会儿叹气一会儿又脸红一会儿又脸黑,这一看上去就知道这小伙子谈恋爱了,还是热恋的那种。

黄少天终于从自己的幻想中解脱出来,就看到喻文州一脸戏谑:“你看什么看,别吓人啊。”

喻文州扶了扶眼镜:“最近是拍拖了?”

黄少天脸微红,拿起手边的文件装模作样的翻了翻:“怎么样,不行?就许你州官放火不许我百姓点灯!”

喻文州摇了摇头:“我也就这么一说,你反应这么大,倒是有点意思。”

“有个毛意思。你怎么还不下班,等你女朋友来接吗!”

“对啊,我就等我女朋友来接,怎么你也要守着女朋友来接?”

黄少天翻了个白眼:“不好意思,那你就等着吧,我去接我对象去了。”说着眨了眨眼,拿起车钥匙,乐呵呵地走了。

喻文州含笑地看着黄少天风骚的背影,然后意识到有点奇怪,好像哪里有不对的样子呢。在等到女朋友的时候,这点小疑惑也飘到了脑后。今年终于有人可以带回家了,终于不用再被集火了。

 

黄少天依然没有去周泽楷宿舍底下接人,他觉得自己的身份未必合适曝光,他担心会对周泽楷造成不良的影响。周泽楷也许不在乎,但是他作为在摸爬滚打过的社会人清楚过早的标新立异很容易被排斥的。

黄少天停在了校门不远的地方,摇下了车窗,边抽烟边等。他不是个经常抽烟的人,只会在有点烦躁的时候才需要尼古丁来缓解焦躁的情绪。前几天两个人一直待在一起,没有什么机会思考;今天两个人分开了,终于冷静下来了,黄少天觉得他跟周泽楷的未来必须好好谋划。他黄少天谈恋爱从来是奔着开花结果去的,哪怕对方是男的也一样,不能因为同性恋结不了婚就抱着玩玩的心态。

黄少天把他跟周泽楷的未来蓝图刚刚开启了五年计划,就看到周泽楷拉着行李箱跟同学说笑着从学校出来了。

黄少天下了车,招了招手,周泽楷看到他的时候连忙跟同学道别,拉着行李箱兴冲冲地过来了。热恋中的人哪怕一天不见面也跟三年不见似的,但是黄少天克制着情绪,没有肢体上的接触,只是帮着周泽楷在后备箱里放了行李,然后上车离开了。

被遗弃的同学孙翔和江波涛看着忽然有个高富帅开车接了周泽楷离开,不禁满腹疑惑。

孙翔问道:“这是周泽楷的表哥吗?怎么忽然之间热切起来了。”

江波涛也觉得有点奇怪,周泽楷看到他之后完全忽视了同学,那眼神热情地都要冒出火来了,两个人在一起的画面也容不下第三人的亲密,这种表兄弟关系到真是亲密那。

 

黄少天不用长途跋涉回家过年,周泽楷的家虽然也不在这里,不过他老早买好了票,还能在黄少天的房子里在厮混一晚上。

这真的是厮混的一晚上,两个人吃着晚饭就开始互相撩,到底是年龄大点的老司机厉害,周泽楷没一会儿功夫就被黄少天撩的支起了帐篷,然后就到了老司机翻车的时候了。黄少天被新手司机折腾的第二天只能在床上哼哼唧唧,挥着手送行,压根没力气下床开车了。

周泽楷临出门前又折返回来,亲了一口,才勉为其难地踏上了回家的旅途,两个人刚好上就得面临分别,一想到这里周泽楷都觉得自己特别的可怜。

春节啊春节,要是能把黄少天带回家就好了。

回家路上的周泽楷下了一个决定,他要回家摊牌。

 

黄少天是被他妈的连环夺命call给吵醒的,接电话时候的沙哑声音可把他妈给着急坏了,担心是乍暖乍冷的天气搞得黄少天感冒了。

黄少天连忙解释,说自己晚上打游戏熬夜没休息好,跟生病没什么关系,要让黄妈妈过来一看,还不得什么都知道了。

也幸好过年的时候,黄妈妈比较忙,没空过来关心儿子,只叮嘱他别老玩游戏,赶紧滚回家住几天,一天到晚的在外头浪。

黄少天在被窝里懒懒地打了滚,看着手机相册里各种各样的周泽楷,才心满意足地起床折腾去。就算昨晚过得再怎么荒淫,到底年纪轻,休息了一天也差不多了,精神抖擞地等着骚扰男朋友。

tbc

评论(3)
热度(72)

© 言语之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