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周黄三十年

借地树个洞,干了件蠢事现在好尴尬怎么办?

论坛体

祝大家春节快乐,鸡年大吉

========

借地树个洞,干了件蠢事现在好尴尬怎么办?
0L
干了件蠢事,又不好意思跟朋友说,借地树洞一下吧。
我跟你们说大冒险这种垃圾游戏千万别碰,简直是毁人青春害人清誉诲人不倦。我现在搞得这么尴尬就是因为圣诞节一起玩了个国王游戏,丢人丢到了姥姥家。
游戏么,我不是玩不起,但是这后遗症大到这个地步,要是有机会我一定穿越回去把我当时抽了的脑子再好好地抽回来。
那是圣诞夜,我们部门组织了一个party,大家都玩疯了,当然我也是。后来我们开始玩国王游戏,一开始我手气好,把他们各个折腾的要死。后来,就轮到我倒了大霉了。我酒量真不行,估计那时候也喝大发了,选了大冒险没选真心话,然后我就悲剧了。
我们公司有个bbs,一般来说是匿名的,然后大冒险就是他们要我在公司的bbs上向我们公司一楼到99楼唯一的男神Z表白。虽然我很不屑,但我还是不得不承认Z长得真的很帅,就是比一般意义上的明星还是帅很多倍。我们全公司的女生都十分狂热地爱着他,每次他进公司都是沐浴着圣光进来的,这话是隔壁部门一小女生说得。当初他进公司的时候,我还帮忙面试过,除了我一个男的外,其余的面试官全是女的,他刚进门的时候,我就注意到剩下那几个女同志眼神都直了,然后毫无疑问的点了pass。我是很认真地考察完了之后才点的pass。而且他不止长得帅,业务能力还特别好,他进来的时候我还是面试官,现在才没几年,他已经升到了跟我一样的级别了,由于他是正的,我是副的,他居然还高我半级。哦,说回到跟他表白这件事,我脑子一昏,就立马掏了手机发帖了。虽然我头昏脑涨的,不过我还没忘记匿名,我们部门那群唯恐天下不乱的时刻盯着bbs,等看到表白贴之后才放我一命,继续玩游戏。我也松了一口气,然后昏昏沉沉的睡了过去。
周一上班之后,就轮到了我沐浴在全公司不论男女的目光里了。
 
1L
喝醉了的我以为我匿名了,实际上我也真的匿名了,只不过我匿名跟没匿名也差不了太多了,因为前阵子我刚被扒了马甲,全公司都知道那个号是我的了。
我当时一想到这事儿我就想打死我自己。不过我还是没舍得打死我自己,我得先把帖子给删了。
我真的删了,可惜截图已经被传得到处都是了。我回到自己部门的时候简直生无可恋,可惜那群唯恐天下不乱的王八蛋居然都一个个笑呵呵地看着我,对我的酒后出柜表示无比欢迎。
其中最让人觉得可气的就是我的师兄兼直属领导Y:H啊,恭喜你,打破了我们公司的先例,成了第一个向男神表白的人。
对,我是第一个,因为在我之前听说没人向Z表白过,不论男女。
当然我也很奇怪就是了,基佬不多很正常,居然连女人都没向他表白过简直奇葩。虽然一直都说Z很难搭话,不过根据我仅有的几次交道,我觉得Z这个人除了话少一点都挺不错的。尤其是每次跟他聊天都有种意犹未尽的感觉,因为我不会被人打断话,简直太幸福了。
当然,我对他的感觉几次而已,不会超越过男男这个感情范畴的。我是直男,纯的,特别直的那种。因为我有女朋友的。哦,是前女友。我有四个前女友,一年之内连续四个变成了前女友。当然站在她们的角度来说,是她们把我变成了前男友。相处最长的那个不超过三个月,最短的那个只有一个礼拜。她刚跟我表白完,我们还没来及约会,她就甩了我,跟我说我不关心她。我表示更冤了,才一个礼拜我能关心啥,我一开始都不认识她,这一个礼拜的功夫我忙着上课参加活动打游戏以及向同学打听刚认识的新女朋友打听她是哪个系的。
扯远了,说回Z。我向他表白之后,不对,我出于游戏的娱乐性向他表白之后,那天下午开会我就遇到了他。本来我们不应该这么快见面的,因为我们毕竟不是一个部门的。没想到今天居然临时有个集体会议,所以十分不巧的,我们两在会议上见面了。同时,还有一筐八卦的领导同事同时参与了这次尴尬的会面。当然我听到了他们的笑声,对与他们而言大概是一场难得的喜剧片。妈的,这群人一点都不想忍住,从我出场开始一直到我离场,他们的笑声就没有断过。连老总看我的眼神都带着几分的探究。靠,我他妈的真的是直男,我真的是做游戏的勇士,连Y都在一旁笑的喘不了气了。你们一个两个都笑岔气拉倒。

Z出场的时候全场寂静了一下,我看到同事们的眼神终于严肃了起来,然后又更加灼热了起来。我觉得吧,他们这眼神大概是想要看到凶案现场的样子。我自己也这么觉得。我感觉Z肯定是要暴打我一顿了,但我认了,毕竟我的表白给他原本一尘不染的男神身份沾上了那么一丝丝的污名,虽然我是无意识的,但是我认了。我是个敢做敢当的真汉子。

这次会议没什么大事,就是春节快到了,各个部门要巴拉巴拉巴拉之类的。我没仔细听,我就一直瞅着Z的动作,我担心他会控制不住情绪把我拉出去暴打。我倒是不担心我打不过他,我以前高中的时候也参与过社会活动,是我们小区的扛把子,手下平均年龄在10岁以下。只不过我不太好意思还手。反正还没等我想出个所以然来,这次突如其来的会议就结束了。来的时候人稀稀拉拉,走的时候个顶个都跑的飞快。我也是,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蹿了出去,然后被人拉了一把,堵在了厕所。

我就知道Z不会这么轻易放过我的。

靠。居然堵我厕所,今天这顿打我是逃不过去了。

 

22L

什么叫湖绿?我不懂,不过大概就是说我胡说八道?

我说的是真事,不过你们觉得是假的也无所谓。权当娱乐了。

好了,我继续说我被堵在了厕所门口。

幸好我们公司的洗手间打扫的特别勤快,窗明几净,空气清新,还有各种盆栽,总之就算被堵在了厕所,也不至于影响胃口。而且我还没被暴打一顿。

不过我觉得我还不如被暴打一顿。

我本来都闭上了眼睛,等着接受暴风骤雨般的拳头了。然而我就听到了我耳边响起了三个字:“我愿意。”接下来我就被强吻了。

我太他妈的震惊了。他愿意个什么鬼?他亲我个什么鬼!靠,他还伸舌头!如果伸舌头才算初吻的话,我的初吻居然被这么抢走了!我靠,我只是上网表白而已,就算是恶作剧也不能这么对我吧。

我被震惊的腿都软了(不是被吻的,我强调一遍),我下楼回自己办公室的时候都是飘得。我是在做梦吧,我真的是在做梦吧,我一定是在做梦吧。

我做了一下午的心理建设,终于在下班之前完成了一个心理的转变,一切都是我的幻想(不过我幻想Z强吻我干嘛!),就算不是幻想也只是个意外(他还伸了舌头呢,我的初吻!),反正总之都是一个误会,我还是我,一个笔直笔直的直男。

临下班的时候,Y叫我加班。我认了,因为我今天一件事都没干成,晚上只能在单位玩,不是,在单位加班。

晚饭的时候,本来Y要跟我一起吃饭的,但是他临时有约了,于是他抛弃了我,直奔饭局去了。

这个重色轻友的家伙。至于他参与的那个饭局是不是有色,我就不知道了,因为Y肯定是个性冷淡,我至今没见过他有男朋友或者女朋友。

没有了饭搭子,我晚饭的时候很寂寞,于是就直接去食堂打了一份饭吃了起来。我们公司食堂挺不错的,就是因为太不错了,去晚了菜就没什么东西好吃了,我去的晚了,所以剩下的套餐也不多了,我选了个腊味饭。腊味饭吃的我自己也觉得像是块腊肉似的。

回办公室的时候发现有我最喜欢的奶茶和小蛋糕,看来Y不是个那么重色亲友的人,至少记得给我带宵夜。

 

30L

我一向都是踩着点上班的,不过周二我因为要早点去发份邮件难得起了个大早。然后没吃早饭的我就买了早饭,为了表达我的同事爱我还特地多买了一份,打算送给部门里任何一个在我后头上班的同事。

再然后我就遇到了Z。我们进了一间电梯,他站在这头,我站在他对角线那头。我看到他盯着我早饭的样子十分饥渴,然后我就把早饭给他了。

我:没吃早饭吧,给你,拿着。

Z:谢谢。(笑的十分温柔的那种)

我把早饭给完了之后就意识到卧槽我又干了件蠢事。整个公司都知道迟到名单里永远里有我的名字,而Z则是早上班的典型代表,而且他一向都是在公司解决早餐的。别问我为什么知道,全公司的女同事都是他的粉丝,从早到晚bbs上都有他的行程直播和各种讨论帖。所以我清楚的知道Z的作息时间表、饮食爱好以及学历学校和家庭背景。他的事我们全公司的同事都清楚。至于家庭背景的话,我估计知道的人不太多,不过我不是面试过他吗,他的资料我知道的要比一般人稍微多点。继续回到早饭上,我跟Z一人拿着一份早饭,站在电梯里面面相觑。终于来了一个人打破了这尴尬的局面。那人等电梯门开之后,脚都踏进来了,看了我们之后,居然还缩回去了:你们继续,我等下一班就好了。

我:……(要不是我手里还拿着东西,我会把这个人拽进了狠狠地揍上一顿,搞得我跟Z之间不可告人一样)

我尴尬的笑笑:Z,这人好奇怪。

Z也笑笑:二人世界也挺好。

二人世界什么鬼!Z你脑子是不是怀特了!

一等到我的楼层我就迫不及待的冲了出去,真的,再多呆一秒钟,我就要融化在电梯里了。

这一天除了大早上的电梯事件之外,好像也没什么事情发生了。

但是我下班时间刷bbs的时候发现,我跟Z绯闻已经传遍公司了。

我对不起Z,但是更对不起我自己。我以后找女朋友别想在公司找了,虽然我以前也没在公司找过。之前大学时候的四连杀使得我的心灵创伤堪比PTSD,导致我空窗到现在。这段期间我修身养性,除了我的双手,我一无所有。

 

55L

PTSD的我饱受打击,忽然就没心情树洞了。这几天又发生了点事,我觉得有必要再树洞一下。

这段时间我老是碰到Z,以前也没发现我跟他的行动轨迹这么重合。连去书店买个书我都碰上他了。然后毕竟是同事嘛,我们就一起喝了杯咖啡,聊了聊,打发了一下午。我说过的,Z和我很聊得来的。

周一上班的时候,呵呵,绯闻再次人工置顶了。

Y还特地来敲我的门:真谈上了?赶紧请客吃饭慰劳吃瓜群众。

我一言不合,把手里刚送来的一打文件砸了过去。

Y没事,我接下来就把那份文件重新整理了一遍,也不太多吧,就三百多页,打发了两个钟头时间。今晚继续加班

晚上我没下去食堂吃,直接点了份外卖。

我上个厕所的功夫,回来又看到桌子上我挚爱的哪款奶茶和小蛋糕,以及一份鸡蛋羹。

这回肯定不是Y送的。Y下午就去机场了,他要出差一个礼拜。他虽然人还蛮好的,对我这个师弟兼属下特别上心,但不至于出差了还叫人给我送吃的。他要是这么干了,我肯定得想他是不是把我卖了,他心脏,真的。

虽然不知道是谁,不过我还是很开心的全部解决了,包括我的晚饭。吃的真是爽。

我加班完回家的时候发现居然还有人没走,看样子是Z那层楼,原来Z又在加班啊。说起来上次我加班的时候他也加班,Z果然勤奋,怪不得升职的速度好比火箭了。

 

71L

今天迟到了,悲剧,不过还好Y不在,当然就算他在也不至于扣工资就是了,只不过总归要给领导点面子的。

鉴于我迟到,于是我负责了今天我们部门的下午茶。我去食堂买下午茶的时候又遇上了Z,我跟他打了个招呼。他看起来有点累,脸色不太好。

我:你最近老加班吧,要好好休息才行。

Z:嗯。

我:你要喝什么?我再点下午茶。

Z:咖啡。

我:你还喝咖啡啊,喝热牛奶。老板,一杯热牛奶,午饭你也没吃吧,再来一碗皮带瘦肉粥,你喝完了再上去吧。

我付完了钱就吭哧吭哧拎了东西回部门了,当然Z向我道谢我还是听到了。

日行一善的感觉真好。

 

83L

你们猜的还挺准的,就是那个我的奶茶和小蛋糕是谁送的疑惑。你们猜对了,真的是Z送的。

我不是故意蹲点调查谁会无聊的送我这些零食的,是我那天准备下楼吃饭了,发现钱包没带赶回去办公室正好瞧见Z从我办公室吧走出来。我当时第一反应就是躲了起来,然后进了电梯,浑浑噩噩的进了食堂。

还好Y在,帮我买了单,否则我估计因为在食堂赊账又得名声大噪一把了。

我问Y:你经常去买XX奶茶吗?

Y白了我一眼:谢谢我不爱吃甜食。

我想了想,哦是的,Y这个人没有童心不爱吃甜食。

Y:你最近是不是很空?

我:没啊,你没看我天天忙成狗吗?我就希望忙完这阵子能好好过个年。

Y:哦,那我看你天天七老八远地跑去买XX奶茶。还以为你闲的慌。

XX奶茶不是在我们公司附近的,开车来回也要小半个钟头吧,我其实还蛮懒得,所以一直喜欢吃却不太高兴专程去买一趟。我想了想也不能说Z给我买的啊,我只能把这个锅自己背了下来。

我:我高兴。

我们的聊天告一段落了,然后彼此都很沉默。

Y的话我不知道他在想什么,但是我感受到他落在我身上的视线苦大仇深,估计在想怎么压榨我的剩余价值。

我的话,我在想Z。我在想他干嘛要送我这些吃的?他不会真的以为我喜欢他吧?

我得跟他好好谈谈。

 

111L

呵呵,你们刷楼还挺快的嘛。我就一天没上居然刷了挺多楼了。

昨天没什么事情发生,我也没去找Z聊天。不是因为我缩卵了,主要是因为我忙。Y心理变态又多给了我一个项目做,我简直想呵他一脸。

我今天就抽空上来看看你们有什么意见。

不过看起来你们也是群唯恐天下不乱的家伙,什么叫Z喜欢我了?不至于吧,我看他也不像基佬啊。而且我打听过的,听说他大学就有喜欢的人了。我跟她一个大学的,不过他比我低三届,我有个同学毕业后留校了,他知道Z这个人,说他当年跟我一样也勉强是个风云人物,说当年追他的女生能绕我们学校一圈,我觉得他的说法完全不夸张,因为Z真的很帅,很有型。据说当年有人围追堵截他,最后他表示他已经有喜欢的人了,让各位女生失望了。所以啊,我想他应该不会喜欢我,可能是觉得需要婉转的拒绝我呢?但是,他为什么要吻我那?

想到这里的我,脑子又开始浆糊了,我下去静一静。

 

123L

真没想到,这么快我就更加需要静一静了。

我现在跟他在一间房,我感觉我们之间的气氛快要尴尬的突破宇宙极限了。

我们公司开年会,然后今年大手笔,直接出去吃一顿外加住一夜哈皮一晚。我正好跟Z一间房间。

我现在去换房间是不是显得我对他另有所图?

不过他挺正常的,很大大方方的脱了衣服进去洗澡了。

这没想到这么多人觊觎的肉体居然被我先看到了,不得不说Z的身材好的让我一个男的都垂涎欲滴的。不是你们想的那种垂涎欲滴,是那种羡慕嫉妒恨的垂涎欲滴。

洗完澡了之后,直接下半身裹了浴巾就出来了。我就多看了两眼,吹了声口哨。好像气氛更尴尬了。我只好赶紧滚进了浴室洗澡去了。

洗澡的时候我看了看自己的一整块腹肌,和刚才Z的八卦腹肌人鱼线,顿时心中起了一股火气。这里完全不存在十八禁描写,我只是愤怒为什么我在健身房锻炼了这么久都没有这么完美的身材。

不知道是不是我喝多了,还是我洗澡的时候搓澡太用力了,还是Z目光有毒,总之我走出浴室的时候,正好跟Z的目光对上了,我感觉我自己从头红到了脚。

我真的是尴尬的关系。

这一晚上我他妈的都没睡好。

一想到Z躺在我隔壁床上,我就……

我还得说一句,我晚上做梦还梦到一些不可描述的画面,我正在床上默默耕耘做着和谐运动,然后我的视线从翘臀到双峰再到了洁白的下巴,最后到了整张脸。

你们肯定猜到了,他真的就是Z。

这个梦表示了什么?Z其实是男扮女装?应该不会,我昨天看到了他洗完澡露出了上半身的样子,绝对的平胸。

我苦苦思考了一天,觉得我可能没我想象中那么喜欢女的。如果脸足够吸引我的话,我也是可以接受男的的,比如Z的。

 

178L

这次冷静的时间比较久,我想了很多,我甚至考虑了一下直接去相亲。

然后我又悲剧了。

我刚跟其他部门一个新来的妹子搭上了话,打算发展一下,然后我就被泼了一脸的水。

女生:渣男。

我:?????

黑人问号脸,我怎么就成了渣男了。

这一天我是沐浴在了女同事们谴责的目光以及男同事们幸灾乐祸的目光中。然而我并不知道我怎么就成了一个渣男。

最后还是我部门新来的一个小朋友L跟我解释了一下:你又被人工置顶了,H。

H,也就是我,再次打开了bbs。

我就看到这么一个帖子:H就是个渣男,向男神表白了还勾搭妹子!

帖子里面是我跟其他女生讲话的各种截图,角度比较暧昧,但我对天发誓,我才打算找个女生掰掰正我的性取向,就已经被泼水了,这些图片都是角度的关系,压根不是我出轨!哦,不是,压根不是我在跟别人搞暧昧。

帖子当天就被深山了,但是我内心的创伤就在也弥补不了了。我大概还是去喜欢ZX比较好,女人真的是老虎吧。

对,我又想起了我之前一连四个的前女友。

痛彻心扉的四段短暂的恋情。

 

222L

离过年也没几天了,我工作上的事儿也忙得差不多了,然后我就有心情来想东想西了。

我仔细地想了想,Z真的挺不错的。不过也就是想想而已,人都有喜欢的人了,又是个直男,真的特别直的直男,我不应该打扰他的,之前的误会就误会了吧。

Y:反正时间可以把一切都擦掉的。

Y说这话的时候语气很飘渺,像是个有故事的人。我觉得他说得对,因为我也是一个有故事的人,我是一个有着四个前女友和一个暗恋男同事经历的男人。这么一想,我的故事太他妈丰富了。

 

250L

没想到这个洞还没树完。我已经把这个洞挖的越来越深了,深的可以把我埋起来了。

我不想去上班了,因为我知道明天的置顶肯定又是我。

我们部门聚餐,然后我又喝大了。正好回去的路上遇到了也聚餐完了的Z他们部门,然后我又干了件蠢事。我走过去壁咚了他,还好我同事拉得快,要不然我还得强吻他,我们公司的男神又得被我玷污一次了。

想到这里,我觉得有点遗憾,我就应该强吻他吧。理由就是他强吻我了,我要吻回去,不然我不是亏大发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真是太机智了。不过这个解释我估计得不到大众的认同。

现在是不是男人跟男人之间也有性骚扰的罪名了?我觉得这说不定是我最后一次回帖了,以后我进去了就没法上网了。

我明天不想去上班了,我请假把,就说我神经病复发了,这个理由怎么样?

哎,我真的需要静一静了。

 

375L

我的心情很复杂,先让我屡屡思路吧。

既然我还能上来发帖,那就说明我没被捉进去。

那还真是个一塌糊涂的周一啊,我其实压根不想出门上班的,不过我又不得不去上班,因为我有份文件要收,我不签字接下去的流程就没法走了。作为一个认真负责的中国好员工,我还是戴上了帽子和口罩去上班了。

我到的比较早,没遇到什么人,等我忙完了之后起身,才发现同事们已经在了,而且看我的眼神都怪怪的。

哦,对了,他们亲眼看到了那天晚上的尴尬场面,看我的眼神很奇怪也可以理解。

不过Y就更奇怪了。

Y笑的一脸慈祥走到我面前:祝你幸福。

啊,怎么就祝我幸福了?因为性骚扰我直接就被开除了吗?我当时脑子一片空白,估计脸色也超级难看吧。

L冲过来,一脸兴奋:没想到你真的跟Z男神在一起啦,你们真是很般配啊。

什么?我跟Z在一起了?我是不是在幻听?然后我就晕了。

之后什么乱七八糟的事情我都不知道了。后来Y跟我说了点,也不是什么大事,就是Z正好来我们部门,然后看到我倒下去了,就公主抱送我去医院了。

我听完之后,很难摆出什么表情了,我恨不得我以后都是面瘫算了。

公主抱哎!我是男的哎!Z力气还蛮大的啊。

我醒过来的时候Z正一脸温柔的看着我。真的超温柔。他眼神里好像一汪看不见底的深泉,要不是我有眼屎糊住了眼,我倒是挺乐意这么一直看下去的。

我:你怎么在这?

Z:你生病了,太不小心了。

Z语气太温柔了,我感觉浑身鸡皮疙瘩都要起来了。

我:我饿了,能吃点东西吗?

我转移话题的能力不错,Z立马给我端了粥过来,一口一口的喂饱了我。

我那天大概不是发烧,可能真的是Z自带热源,反正我觉得我的脸红了一整天。

饱暖思淫欲,这句话说得对。等我吃饱喝足了之后,我就盯着Z看,然后把Z的脸给看红了。于是我们两个特别清纯的人,就这么红着脸看着对方。

我:你愿意接受我吗?

Z:我愿意。

尽管我还在感冒中,但是Z照旧亲了我。

这个场景让我觉得有点熟悉,啊,上次我表白完了之后Z就在厕所说了“我愿意”以及狠狠地夺走了我的初吻。靠,原来那时候他就看上我了。

原来在我还没有明白我们之间的感情的时候他就喜欢我了。

哎,我就说嘛我真的是一个特别优秀的人,值得Z这样的人喜欢。

哈哈哈哈哈哈。

 

番外

喻文州:恭喜你心想事成。

周泽楷:谢谢你的大冒险。

喻文州:黄少天要是没想法,就算霸王硬上弓你也没戏。

fin

评论(10)
热度(38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言语之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