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周黄三十年

小段子

试试新的风格,来个开头先

======================================

吸血鬼·小段子

黄少天喘着粗气,将手中的剑从面前的人胸口小心翼翼地拔出来,慢慢地拭去剑上的血迹。

从他苏醒过来,如今剑上染上的血已经足足有七七四十九个猎人了。

黄少天作为一个沉睡很久的吸血鬼,从棺材里爬出来的时候,就开始躲避时时刻刻跟在他屁股后头的猎人们。

黄少天从来不是一个嗜血的吸血鬼,他甚至可以称得上是吸血鬼一族中相当支持和平主义的人,然而面对层出不穷的追杀,唯有死亡才能阻止猎人。

黄少天望了望天边,天又要亮了,他得找个地方躲躲休息了。

作为一名最普通的吸血鬼,黄少天畏光,虽然阳光实质上并不会给他伤害,但照射在身上那种感觉十分不舒服,所以黄少天尽量避免在白天出行。

空气中弥漫着血腥味,令人讨厌的猎人的血腥味,黄少天将染红的披风扔在了刚才死掉地猎人身上,转身准备离开。

在他踏出第一步的时候,感受到了压力,心中陡然升起一股恐惧。那是一种对更强力量的恐惧,那是对死亡的畏惧。

黄少天死死地握紧手里的剑,背微微弓起,一副蓄势待放的样子。

等了很久,又似乎只有一瞬,黄少天的面前忽然间出现了一道人影。他背着光,看不清楚长相,只能模模糊糊的看到一个轮廓,又高又瘦,站的很直很挺,手里的武器像是枪,而且是双枪。

黄少天作为了一个沉睡多年的吸血鬼,他对现在的猎人世界一无所知,不过这并不妨碍他清楚地知道眼前这个人比之前的四十九个吸血鬼猎人都要危险,都要可怕,让他意识到他离死亡从没有这样接近过。

如果是全盛时期的他可能还有赢得机会,而如今,他伤痕累累,并且自从他醒来之后就不曾进食过,离崩溃的边缘只差一步。

黄少天知道,他会死,他真的会死。

不过他还是想再试试,无论是人还是吸血鬼,对于求生都有着极强的欲望。

下一刹那,黄少天已经消失在原地,出现在了那个瘦削的人影面前。

黄少天的速度很快,他的剑术更快,但是对方的速度还要快,在黄少天的剑即将隔开那人的脖子的时候,他的胸口已经中弹了。

银弹,唯一能伤害到吸血鬼的子弹;打在胸口,唯一能破坏吸血鬼复原能力的伤口。

黄少天看着胸口流出的血液,是红色的,就跟刚才他杀掉的猎人一样,是红色的;也是温暖的,因为黄少天觉得温暖在逝去,而寒冷正一层层的包裹住他。

黄少天又抬头看了看那个杀了他的人,是个男人,有着好看的眉眼,可能是黄少天漫长的生涯以来见过最好看的一个人,包括吸血鬼在内。然后那个人却面无表情,深邃的眼里除了黑色,没有任何情绪,比黄少天见过最冷酷的吸血鬼都要冷漠。

我居然就要死了。这是黄少天在陷入黑暗中的最后一个念头。

=========

不一定有TBC的小段子

评论(1)
热度(23)

© 言语之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