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周黄三十年

继续小段子

继续小段子,练笔用,背景还是上一篇的。

前面的:小酒馆的一夜

=================================

周泽楷住在边城的森林里,他不喜欢城里面嘈杂的环境,他喜欢安静。

闭上眼睛,都能感受到大自然的呼吸。

“呼噜噜——”以及他基友的略重的呼吸声。

周泽楷借着透过帐篷的月光,打量起来枕边人的模样。

说实话,黄少天的长相并不算顶好看的,闭上眼的他面目柔和,甚至带着一些弱气。

周泽楷轻轻抚过黄少天已经睡出红印子的脸颊,“啪——”黄少天迅速地拍了一掌,然后嘟囔着:“这该死的蚊子……”翻了个身继续沉沉地睡着。

周泽楷盯着被黄少天一掌拍红了的手,内心的感慨犹如滔滔江水呼啸而来。

他是个不善言辞的骑士,却没有想到遇上黄少天之后如此充满了表达的欲望。

他犹记得当初刚从帝城出来的时候,就已经跟黄少天卯上了。两个人缠斗了一路,各有胜负,然后也是在这样一个有着灿烂星空的夜晚,他喝醉了酒,正被黄少天压在身下嬉闹。他打不过,最后索性用上了嘴,堵住了黄少天的喋喋不休。顿时这个夜晚安静了。

他意识到这个方法特别好使,安静的睁着眼睛的红着脸的黄少天更加吸引人,周泽楷亲了一口,又继续啃了下去,黄少天像是被抓住什么弱点似的,几下功夫就软在了他的身上。

原来黄少天除了怕痒之外,还怕亲。周泽楷模糊的意识里又默默地添上了这一条。

在接下来,周泽楷已经不记得了,只记得那一夜过得很长,也很短。他在欢愉的海洋里起起伏伏,沉溺其中不能自拔。

第二天醒来的时候,黄少天也是这样一幅模样躺在他的身边,而自己却觉得很满足。

当然如今也很满足,如果一直这样下去就好了。

周泽楷把滚远了的黄少天一伸手揽了回来,紧紧地抱在怀里,怀着愉悦的心情回到了梦中。

 

黄少天在梦里遇到了魔兽,那个魔兽皮糙肉厚,刀枪不入,而且力气极大,抓住了自己就狠狠地箍紧了自己,差点窒息。

黄少天醒过来的时候觉得憋得慌,然后意识到自己挣在周泽楷怀里。这才明白,怪不得一晚上做梦都被魔兽压,都是被周泽楷折腾的。

天已经亮了,原本漆黑而压抑的氛围被初升的太阳打破了。明亮的阳光透过层层叠叠树枝照耀了下来,而树叶上凝结而成的水珠也在阳光的照射下,折射出美妙的颜色。

有鸟叫声,有树叶被风吹动的窸窸窣窣的声音,那都是生命的气息。

从一片血海的战场中爬出来的黄少天更能感受到生命的伟大,更愿意享受生命的美好。

而且,旁边有个人陪着你更好。

后面有声音响动,是周泽楷起身了。

他如往常一般坐在黄少天的身边,然后掰正黄少天的头,嘴对嘴惯例来个清晨气息浓重的吻。

“哎哎哎,大清早的你刷个牙!”黄少天永远都是破坏气氛的一把好手。

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

End

============

有点梗的没?

评论
热度(56)

© 言语之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