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周黄三十年

记一次520采访

1、我是来打广告的,今晚预售,详见上一回广告。

2、之前一直想写一篇外人第一视角的周黄文,先练个手。

3、迟来的520贺文。

========================================

我叫马赛克(名字马赛克,免得被人人肉,我不是个热衷出名的人)。我是一名普通的记者。在这全民表白到处秀恩爱的一天里,我有一个采访任务。这个任务足以让所有对荣耀有兴趣的女生打破头,当然我也不排除有一部分男同志会打破头。因为采访的人叫周泽楷。可能就是这个原因,主编才把这个艰巨的任务交给了我。当然更重要的可能是因为我是一只单身狗,众所周知,单身狗没有人权。不过我同事A(女性)表示,如果她有机会采访她愿意当一辈子单身狗。切,为了周泽楷我就要当单身狗?为了苏沐橙我就肯。

采访周泽楷既简单有困难,毕竟虽然他很配合采访,但是词汇的匮乏足以让大多数记者望而却步,我承认我也是其中之一。在这次采访之前我还十分痛苦,也许是因为我肩负着编辑部众多女性的期待以及求签名的重担把。但是采访的时候我发现我更加痛苦,没想到采访还买一送一,旁边还带了一个黄少天。这个时候我脑海里只能出现求助帖:在采访周泽楷的时候遇到了黄少天,他们会不会打死对方,我该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采访完之后,我还是想发个帖子:广大的男性朋友们,你们放心吧,周泽楷有主了。还有一个帖子,广大的男性朋友们,你们放心吧,黄少天绝对跟苏女神没有一码子关系。

万万没想到,我只是做个采访,还被活生生秀了一脸的恩爱。如果我有再来一次的机会,我会对主编说,要想我去做采访,请先给我点燃FFF团之火。

原本担心的语言问题完全没有出现,因为黄少天的存在。幸好现在的手机有录音功能,否则以我的手写能力,今天大概只能记录下黄少天的感叹词,而记录不完任何有内容的爆料了。当然我不是指喻队习惯侧睡、二翔睡前要听广播之类的。

我准备的问题很多,很全面。编辑部的妹子们贡献了很多,主要包括周泽楷喜欢的类型、喜欢的姿势、喜欢的食物、喜欢的……反正很多很多很多。周泽楷当然没有全部回答,挑着回答了一些,比如回答喜欢的类型。

周泽楷听完题目之后就笑了,然后眼神不断地飘向正在一旁假装很认真地翻看杂志的黄少天,用一种连我听了都觉得很酥的声音说道:“活泼,热闹。”然后我就跟着周泽楷一起看着黄少天的脸渐渐地红了,又渐渐地黑了。

周泽楷回答完之后又点了点下一个题目,就是那个喜欢的姿势。我想了很久这个所谓的姿势是什么姿势呢?是睡觉的姿势?还是运动的姿势?还是lovelove的姿势?不过很遗憾,被黄少天黑着脸按掉了,认为这种过于私人的问题没有必要回答。我送了一口气,我觉得我要是听了这个答案,大概会被黄少天灭口的,真的,当时候黄少天的脸看上去跟韩文清差不多,非常可怕。

虽然采访的时候他们之间没什么肢体接触,但是眼神的交流从一进门开始就没断过,我虽然一度想在他们视线里插一脚,不过由于电力太足,我只好放弃了,我怕被电死了。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今天的周泽楷明显比往常的时候话都要多一些,有的时候回答的字数甚至超过了5个字,再被黄少天补充完整之后一度奔着800字高考作文去了。

最后欢乐的时间总是过得非常短暂,我还有三页的问题没问呢,这次的采访就到了尾声,而我还没有获得真正有用的资料,比如周泽楷跟黄少天在一起到底几年了之类的问题。

最后你们还有什么想问的吗?请期待我下一次的采访吧,如果我爆料之后还没被开除的话。

也许是TBC?

评论(4)
热度(71)

© 言语之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