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周黄三十年

一个小梗

背景设定

黄少天忽然间总是魂魄离体,紧急求助得到了天师周泽楷的帮助。——这是大纲

因为前情提要太长了,还写不到我要的那个脑洞,所以直接先把这个脑洞写了,前情略,后续没有:小周阳气足,多亲几口,黄少天说不定就能回魂了。

 

段子

黄少天有昏倒了,魂魄再次在那个瞬间飘出体外。

周泽楷长臂一揽,接住了快要倒地的黄少天。

黄少天闭着眼睛,无知无觉,面容沉静,完全没有平常所见的呱噪和活跃。

“我又跑出来了。”灵魂状态的黄少天飘到了周泽楷面前,看到周泽楷小心翼翼地抱着自己的身体,五味杂陈。一边觉得周泽楷真温柔,一边又十分遗憾不能真的被真的抱在怀里。

“没事。”周泽楷公主抱起黄少天放到了一旁的沙发上。

黄少天很痛苦,心上人就看着他的肉体,回答着他的问题,眼神都不带瞟一眼的,他觉得自己太多余了。

黄少天飘在沙发旁,眼神很纠结,内心不住地在循环“看我一眼看我一眼看我一眼……”

猛不丁的被周泽楷的动作给吓到了。

周泽楷揉了揉黄少天的眉心,低下头去,在嘴唇上印了一吻。

他在亲我他在亲我他在亲我……黄少天脑海里的弹幕还没来记得刷上几排,就睁开了眼睛,看到周泽楷放大版的脸。又长又密的睫毛,似乎是轻轻地刷过了他的脸颊。麻麻的,痒痒的。脸刷的红了。

“回来了。”周泽楷笑了笑,顺道摸了把黄少天的脑袋,扶着黄少天坐了起来。

黄少天如今像是被定住了一般,完全靠着周泽楷捯饬。过了好一会儿他才摸了摸嘴唇:“原来打kiss就可以回魂了吗?”

周泽楷犹豫的点点头:“是的。”

黄少天眼前一亮:“那是只能跟你还是跟谁都可以?男的女的都可以嘛?”

周泽楷本来喜气洋洋的脸顿时就黑了,黄少天虽然发散了思维但还是抽空注意到了周泽楷的情绪。看到周泽楷浑身散发的怨气,顿时想抽自己一耳光,好不容易得到个机会能让周泽楷送上门,居然还被自己给折腾坏了。

黄少天立马挂上了最狗腿的笑容,搂住了周泽楷:“不过我就赖上你了,别人我一点都不稀罕。所以再给我亲两口不——”

话没说完就被行动力永远爆表的周泽楷堵在了嘴里。

黄少天迷迷糊糊地想,其实魂魄离体也没什么不好的。

以下略

评论(6)
热度(87)

© 言语之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