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周黄三十年

活着就是折腾

感冒的我也是蛮拼的

==============================================

蓝雨是个和尚庙,众所周知。

虽然对广大女性同胞都广开方便之门,可愣是一个女的都没有,连食堂都是大叔。

“连苍蝇都是公的,一只母的都没有!”脱离了和尚庙的魏琛想起来就觉得悲伤,看看现在的兴欣就觉得更悲伤了,虽然妹子多了,质量上去了,奈何我已经有主了。

蓝雨为什么是个和尚庙,除了蓝雨自己纳闷,也成了联盟论坛上的一大谜团。

群众们纷纷展开了各种想象力丰富切掉节操的想象。

黄少天晚上刷完网页,对此嗤之以鼻:“你们这些愚蠢的人类!”

想当初他跟喻文州的宿舍夜谈就是——蓝雨什么时候可以来妹子呀!

想想嘉世的苏沐橙妹子,又美丽又温柔还活泼大方,不愧为女神级的妹子呀!想起来就觉得萌萌的!

这个梦想经历了这么多年都没有实现过,黄少天觉得自己弯掉战队木有女同志要负一定的责任。

“你也没有在蓝雨找对象!”喻文州毫不客气的戳穿了他拖战队下水的意图。

是啊,要说是因为没妹子才弯掉,他也该找喻文州没理由找别的战队呀。

莫非他是天生的?

想到这里,黄少天还是决定掐掉这个念头,他就算不是异性恋,也是个双性恋,绝对不会只是同性恋吧。

其实都是周泽楷的错!

如果不是那天晚上忽然间蹦出来,他现在就是英雄救美,抱得美人归了。

而不是被美救英雄。

 

时间倒回三个月前,国际赛的时候。

黄少天打完比赛特别想放松一下,只是跟喻文州和叶修说了一声就自行出去玩了。

难得有机会出趟国,要是还没能溜达岂不是太亏了。

就算黄少天只掌握了普通话和广东话两种语言,也毫不在意的出去玩了。

玩着玩着就玩大了。

走着走着就经过了一条小巷。

光天化日,朗朗乾坤,黄少天就看到了一伙人圈住了一个人,貌似在行威胁恐吓之事。

黄少天本着社会主义的学雷锋精神,鼓足勇气,大无畏的走了上去,耳边俨然奏响了义勇军进行曲,为他的正义行为加油鼓劲,大喊一声:“住手!”

几个混混转身过来,一个个面目狰狞,一片乌漆墨黑,只露出两排洁白的牙齿,甚是骇人。黑人嘛,种族优势,天生就比黄皮肤的东方人长得高大并壮实一些,更何况以黄少天的身高,其实也能算娇小的。

黄少天觉得资本主义的社会实在是太腐败了,大白天的就抢劫,你好歹也等到晚上呢。

“#*@!……@)*!#”黄少天听到那些混混叽里咕噜讲了一大堆,可惜他半个字都听不懂。混混们看到他没反应,继续转头威胁那名女士。

情急之中,黄少天终于记起了一个单词:“STOP!”

混混终于不能做到无视这个大电灯泡,这回他们也闭上了嘴,只用手里还闪着寒光的小刀在黄少天眼前晃晃。

“卧槽,有家伙原来。”不过作为来自中国的黄少天并不担心,尽管对方有武器有身高有肌肉,但是中国人有武术,黄少天摆了一个李小龙的pose:“呀——!”

黄少天率先冲了上去,一脚踢飞了对方的小刀,在之后就是一面倒的挨打局面。

虽然气势如虹,但奈何对方人多势众,且确实肌肉强壮过宅男。

但后来根据被救姑娘的热情洋溢,充满溢美之词的描述(经过众人蹩脚的英语翻译之后的),那一刻黄少天的确是李小龙附体,一个打八个也不为过,所向披靡、披荆斩棘,只是敌人太可恶,使用暗器,才使得黄少天身中数拳。

这本来是一段浪漫爱情的开端,可惜被突然出现的周泽楷生生地掐死在襁褓中。

周泽楷报了警,顺便带着已经被打晕的黄少天来到了医院。

黄少天躺在病床上,包的严严实实的,接受了国家队惨无人道的围观,和对周泽楷英明智慧和脸成正比的智商的赞美。

黄少天在周泽楷的映衬之下,从英雄救美沦落到了不自量力的,生生地成了反面教材。

而这个戳人心肝的标杆不知道出于什么心态一直留在医院照顾黄少天。

黄少天趁着周泽楷出门的片刻,扑倒在喻文州怀里:“队长,周泽楷他断了我唯一的浪漫之路!他还把我衬托成了一根废柴!他还天天杵在这里恶心我!他连中文都不会说,放在这里也不能当翻译啊!”

喻文州摸着黄少天的脑袋,强忍着笑意安慰道:“照顾你不是挺好嘛,还有衬托不是这个用法,还有,就周泽楷英文最好,所以派了他照顾你。这几天没比赛,好好休息。”

黄少天怒视喻文州,表达了对喻文州胳膊肘往外拐的愤怒:“坏人!”抱着枕头下定决心回国之后就弃文从武,去学武术去。

 

周泽楷打开房间就看到裹得像个粽子似的黄少天在死命的捏着枕头,像一只鼓着腮帮子的猫在心底里挠啊挠啊挠。

“苹果?”周泽楷拿出果篮里的水果问道。

黄少天瞄了一眼,点点头:“削好皮,切好。”

周泽楷点点头,二话不说洗干净开始削皮。

黄少天摸着下巴,只能摸到下巴上的纱布,如果眼前认真给他削苹果的是个妹子该有多好啊,又好看又乖巧还肯定他削苹果切好,说不定还能喂他吃呢。

黄少天看着周泽楷切好苹果,顺利成章的张大了嘴巴:“啊——”

周泽楷抿着嘴角,把切好的苹果喂尽了黄少天嘴里。

黄少天终于意识到自己干了多蠢的一件事情,脸都红到了脖子。

在这一刻,黄少天的浪漫之路才是真正的开端。


评论(6)
热度(47)

© 言语之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