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周黄三十年

Monster4

终于又过去一晚上了

=============================================

黄少天准备晚饭的时候才想起来忘了问问周少爷想吃点什么,最后决定把中饭翻热,末了还觉得自己是个机智的少年。

黄少天从微波炉里拿出热好的饭菜,闻了闻:“真香。”才摆好饭菜,就听到有人下楼的声音。探头一看就是周泽楷从楼上下来。

从楼梯上下来,到坐在位子上拿起餐具吃饭,所有的动作都是一丝不苟,用何种挑剔的眼光来看都是颇具观赏性。

黄少天吃得很快,甚至可以说是一扫而空,难为他一边吃还能一边瞄着周泽楷:“你怎么一点都没动啊?味道不好?虽然是翻热的,但味道其实还行吧。”

“不好意思,”周泽楷笑笑,“没什么胃口。”

“那我吃完了,”黄少天很纠结的开口,“您慢慢,慢慢吃。”

“不用了。我好了。”

黄少天看着周泽楷几乎没动过的晚饭,其实他只想表示碗筷能不能让周少爷洗,他又不是来做男仆的。

周泽楷只是安静地坐着,两个人面面相觑。

“我说,周少爷,我们打个商量吧,那早中晚饭呢我做,这个碗筷之类的吧你要不要考虑一下动动手锻炼锻炼就当体验一下生活?”黄少天状似很随意的开口,“那一个人煮饭一个人洗碗都挺公平的。”

等了许久都不见周泽楷回应,黄少天无奈至少自己站起来收拾碗筷,接触到碗的时候触到一片冰冷,是周泽楷的手。

“好的。”周泽楷点点头,黄少天内心狂飙汗:哥哥,你的反应是不是跟我错了一个节拍啊。

周泽楷收拾好,准备去厨房之前说:“我做饭,你洗碗。”

黄少天觉得他偷懒的诡计被对方毫不留情的戳穿了,毕竟他可以打电话叫外卖。

时间总是过得很快,吃完晚饭散个步天已然黑了。

黄少天觉得这地方实在是太诡异了,一到晚上就冻死个人,恨不得穿着羽绒服,明明白天的时候还是阳光明媚温暖的让人想睡觉。天气预报都说了温度差不超过十度,现在这温度差都赶上撒哈拉沙漠了。

黄少天抱着肩,都能冷的都出一身的鸡皮疙瘩了:“还是缩被窝里看电视去吧。”

完全没有意识到自从周泽楷进了厨房之后就再也没见过他出来。

睡觉的时候又加了一床被子:“我是不是应该再买个电热毯什么的。”躺下去抱着被子瑟瑟发抖忽然意识到,“我可以开空调啊我个傻逼。”接着又爬起来找遥控器,赤脚踏在地板上的时候跟昨天遭遇一模一样,从脚底一直凉到了头顶,找到遥控器开了空调,顿时觉得又能回到春暖花开的时候了。

睡模糊之前,黄少天隐隐觉得晚上才是这座别墅最诡异的时候,但是,管我什么事情呢?乐呵呵的睡着了。

醒不过来那也是以后的事情了。

而睡着之后昨晚的那阵白气照旧出现在黄少天床沿,今天比昨天的还要浓郁上许多,已经可以看出是一个人形,除了脸模糊不清之外。

皎洁的月光透过窗户照在白气上,都能听到一声舒服的呻吟,而床上的黄少天却是皱紧着眉头,额头上冒着冷汗,整个人都在打着冷颤,却始终醒不过来。

黄少天醒来的时候已经不早了,看了看表,分外诧异:“我昨晚9点就睡了,一觉醒来居然是8点多,我这吃饱了睡睡饱了继续吃真的要成猪了。”三下五除二赶紧从被窝里爬出来。赤脚踏在地板上完全没有昨晚冰冷的感觉:“怎么我下床老找不到拖鞋。”

一早上就拼命在吐槽自己的黄少天摸了摸肚子,觉得太饿了,洗漱完毕直接跑去厨房找吃的。

打开冰箱:“我靠,吃的呢!”冰箱里照旧空荡荡的,只剩下两个红苹果一左一右分外和谐。

昨天黄少天记得他可是亲手把冰箱塞得慢慢的,做晚饭时候冰箱依然是满的:“妈蛋,怎么每次早上起床就发现整个冰箱都空了,周少爷明明晚饭只吃一点点,他是晚上等他睡着了然后吃宵夜,吃一宿也吃不了这么多啊,他明明不是个胖子!”

黄少天洗干净苹果,一边吃一边觉得心塞,还得无奈的给管家打电话。

管家沉默了一阵子:“黄先生,需要给你寄点胃药吗丁啉之类的帮助消化吗?”

没等黄少天反驳,管家继续说道:“每天早上十点前就会有人送食物过来,不会让黄先生饿着的。”

“是我饿着吗,是你们家少爷饿死鬼投胎好不好!我食量特别正常!”管家挂电话十分迅速,黄少天只来得对电话的“嘟嘟”声吼出内心的悲伤!

黄少天怒气冲冲的打算找周少爷理论,冲出门就看到周少爷坐在草坪上看书。

“周泽楷——”黄少天一声怒吼,换得周少爷一个抬眸,从黄少天的角度看过去,周泽楷的在阳光下熠熠发光,明亮的无法令人直视,霎时间,黄少天忘了他是来兴师问罪的。

色令智昏,自古以来就是名言。


评论(2)
热度(25)

© 言语之上 | Powered by LOFTER